照CT结果显示未有脑血管梗塞,血压也不算高,但会头晕,危险吗...

会员7424771 62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平时有高血压的现象,照CT结果显示未有脑血管梗塞,血压也不算高,但会头晕,有点脑萎缩。

发病时间及原因:发病时间2011年11月6日中午,在静态状态下发生。

治疗情况:己吊血栓通跟脑蛋白点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一是吃清淡饮食,二是多运动,三是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四是服用一活血通络降血脂的药物
有用0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您好;控制血压,清淡饮食,可以服用扩血管药和活血化淤的药,还有就是营养脑细胞的药,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脑血管梗塞病情是否严重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脑血管梗塞一般指脑梗,是由于脑部组织缺血导致的神经功能障碍,主要有一侧肢体麻木,言语不清等症状。如果梗塞的面积比较小,通常不严重。如果出现大面积的脑梗死,就比较严重,甚至可能会危机患者生命,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去做CT检查,查明病因后进行治疗。头晕的症状有很有多种原因,一般低血压,高血压,颈椎,眩晕症等都可能引起头晕现象。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全身血液循环、改善脑供血不足。要多休息,饮食需规律清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属于一个比较难以完全治疗好的情况,因为它的时间周期比较长一些,主要还是使用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进行治疗,大多数还是需要考虑用一些调整之类的药物。要积极的控制血压,血糖血脂的平稳,同时应用一些扩张脑血管药物改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吃香菇对心脑血管好,这是由于在香菇中含有大量丰富的维生素,这种物质可帮助消除血管以及细胞周围的自由基,从而保护心脑血管健康。除了香菇之外,还可以在平时生活中多吃些芹菜,有研究发现每百克芹菜中含钙160毫克,几乎相当于服一片降压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血压头晕还有可能出现、全身乏力、出汗、心悸等症状。
低血压为收缩压在90毫米汞柱以下,舒张压小于60毫米汞柱,低血压者可有头昏,也许具有一过性,还可以具有长期性,有急性与慢性之分。长期高血压病人中可伴有血压下降或升高现象,而这种变化在临床上称为持续性低血压。急性低血压病人,有可能出现头晕、全身乏力、出汗、心悸等症状。慢性低血压则表现为头痛、恶心呕吐等不适。长时间站立位时,或存在着从卧位到站立的变化,或出现下蹲位转站,以上症状较为明显,甚至有晕倒的现象。急性低血压可见于多种原因的休克,急性心血管障碍等,表现头晕血压偏低浑身冷汗,烦燥不安,恶心呕吐等,严重时可发生意识障碍,甚至昏迷。在临床上,急性低血压通常是由于血管舒缩功能失调而产生,如血压升高或降低均可发生,建议积极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低头昏需要调整饮食,适当增加食盐用量,同时还需要多喝水,多喝水被身体吸收,可以增加血容量,这样也就不至于贫血。增加食盐用量的同时还需要增加营养,高营养的食物才能让血压回升。另外血压低会引发其他的一些并发症,注意不要晕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