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 腹胀 但是刚来过大姨妈 有可能是怀孕吗啊

会员7415298 28 已回复
我在03年生过一个孩子,之后带环到今年的8月,现在取环几个月了没有做避孕措施,一直没怀孕,月经周期是40天,一个月前感觉恶心 ,腹胀,但是10月28号大姨妈来了,很正常4天结束,但是恶心的情况一直没有好转,我先生比较担心说是宫外孕,请问医生这是什么状况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舒灵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6802
你好,宫外孕是最常见的妇科急腹症之一,常常被漏诊和误诊,这就增加了潜在的危险性。宫外孕又称异位妊娠,也就是在子宫以外的其他位置妊娠。正常的妊娠,应该是精子和卵子在输卵管相遇而结合形成受精卵,然后游向子宫,在子宫着床发育成胎儿。如果由于某种原因,受精卵在子宫腔以外的其他地方“安营扎寨”,便是异位妊娠。最常见的异位妊娠是输卵管妊娠。受精卵在输卵管妊娠是难以持久的,在停经后1~2月内,逐渐长大的受精卵就会撑破输卵管,造成大出血,引起休克,甚至危及生命。
(一) 宫外孕的主要表现
1停经 月经过期数天至数十天,常常是未查觉的时候发病。
2腹痛 下腹坠痛,有排便感,有时呈剧痛,伴有冷汗淋漓。
3阴道出血 常是少量出血。
4其他症状 可以有恶心、呕吐、尿频。
5检查 妊娠试验阳性,B超扫描或腹腔镜可协助诊断。
宫外孕的症状常常是不典型的,有的病人因大出血而发生休克,面色苍白,血压下降。这时应考虑是否发生了宫外孕,及时救治。
6.宫外孕典型症状可归纳为三大症状,即:停经、腹痛、阴道出血。
有用0
尹泽广 医师 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4373
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胃的消化不舒服导致的,建议还是先做详细的检查,然后对症治疗,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可以先吃清淡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有没有性生活?根据您的情况,需要排除宫腔积液,附件炎等情况引起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需要做妇科彩超,了解子宫附件情况,必要时做宫腔镜检查,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在怀孕初期是不会感觉到腹胀的,腹胀的原因有消化不良,胃肠疾病,胃动力不足等。可以使用调理肠胃的药物。如果怀孕的话,首先出现停经的现象,月经延迟一周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也可化验尿液。如果已经怀孕,可以在饭后适当活动下,帮助消化缓解腹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刚来大姨妈通常不可以激光脱毛,有可能会影响手术的效果。来大姨妈身体处于抵抗力低下的时候,如果这时候做激光手术,有可能会使创伤面出现感染或者发炎的情况,从而影响手术效果和恢复时间,需要在大姨妈走后3到4天左右,在通过手术的方法达到永久性去除体毛的效果,让身体看起来更加干净和美观。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腹胀可以分为许多原因。如果阵发性腹部下垂伴有腰酸或阴道出血,应该警惕先兆流产的可能性,并积极到医院检查,进行对症治疗。如果仅偶尔出现腹胀,并伴有胃肠道不适或进食寒冷和刺激性食物后腹胀,应考虑胃肠道反应。应该注意饮食,避免感冒,然后也要及时观察,如进一步加重及时治疗。经过这一系列对症治疗后,将会得到很大的好转。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一直有恶心,月经也没来。不排除怀孕的可能。可以在月经推迟五天以上的时候用验孕棒检测一下。如果不是怀孕,也不排除有胃炎的可能。饮食上要以温软食物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大姨妈一般指月经。在来月经期间,一般不能同房,这个时候同房很容易引起妇科炎症感染,可能会导致月经不规律,具体表现为月经量异常、经期延长、腰酸腹痛等症状。患者在月经期要注意保暖,还要注意个人卫生,尽量选择棉质性较好、透气性好的内裤。患者还需要勤换内裤,勤换卫生垫,平时不要吃寒凉、辛辣、刺激的食物。另外可以喝温开水,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