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老是闻到有大蒜味,这几天又闻到有...

会员7408748 40 已回复
我最近老是闻到有大蒜味,这几天又闻到有喝酒的酒味,我也不知道是哪里出来的味道,我的同事都能闻到,特别是温度高的时候或者出汗的时候,这种味道最厉害,最近我的鼻子老是庝,是不是有什么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庆义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13
病情分析:在引起口臭的原因中,90%是由于内源的原因引起的,内源性口臭:引起内源性口臭症的原因也比较复杂,主要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和不正常的饮食导致脾胃失调,一方面胃液分泌减少,消化速度减慢,大量食物长时间堆积在胃里。出现宿食;另一方面脾胃是全身最大的淋巴系统,作为胃的清洁工,它分泌大量淋巴液,杀灭胃部细菌,当脾脏免疫功能降低,导致大量细菌繁殖,细菌作用于存积在胃里的宿食,开始发酵,生出大量恶臭,难闻的气体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闻到油味就出现恶心,这种情况可能与肝胆胰腺脏器存在的病变有关系,如急性肝炎、肝硬化、肝淤血、急慢性胆囊炎、胆石症及急性胰腺炎等。
如果出现以上的病灶,会对人体内的胆汁的排泄及新陈代谢产生一定的作用,进而会对脂肪的消化和吸收产生一定的不利作用。所以,一旦嗅到了油香,就会刺激延髓区的化学物质,从而产生一种神经冲动,将其传递到呕吐中心,从而导致恶心。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初期闻到农药味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后只是短时间的闻到农药,且没有吃进肚子或碰到手,那么就不会对孕妇和胎儿产生什么影响,但如果是长时间的闻,只要没有出现肚子疼、不舒服或出血情况,那么不必要担心的,只需多加注意B超检查、孕酮检查、唐筛筛查等,了解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能够有效的避免出现不适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闻到麝香会导致流产。
麝香具有活血化瘀的效果,孕妇如果摄入过多的麝香,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严重者会导致流产,平时如果不小心闻到麝香,偶尔一次是没有太大问题的,但注意不能摄入麝香过多。孕妇要注意尽量避免接触到麝香,接触到之后要多加注意身体情况,一有异常情况出现及时去往当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确保胎儿的安全,也不要神经过于紧绷,保持心情舒畅。
建议孕期不要住刚装修的房子,不要闻丁香花的香味,不要吸二手烟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闻到艾灸味头疼恶心可能是以下原因:
艾灸是用艾叶制成的艾条、艾柱所产生的艾热,刺激人体穴位或特定部位,通过激发经气的活动来调整人体紊乱的生理生化功能,从而达到防病治病目的。如果对艾灸等味道特别敏感,也有可能是全身感染、慢性胃病、急慢性肝炎、鼻窦炎等的病人,容易引起头疼、恶心,甚至呕吐。
患者日常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过度劳累,并且保持正确的站姿和坐姿,适量吃新鲜的果蔬,并清淡饮食。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你现在怀孕三个月了。这个阶段是早孕反应的明显阶段。因此,闻到油漆时呕吐是早孕反应的症状。这是正常的生理状况,通常不需要治疗。你需要清淡饮食,避免吃太油腻的食物,缓解症状。同时,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为宝宝补充好的药物,并且需要定期的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鼻子闻到焦味,首先要排除是否是所处的环境有焦味的东西存在,但这并不是癌症的判断标准。可以考虑是慢性鼻炎或者慢性鼻窦炎引起的,因为鼻腔长期受到炎症刺激,分泌的脓性鼻涕所散发的气味。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