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从事保安职业,运动量极少,加上...

会员7405582 35 已回复
两年前,从事保安职业,运动量极少,加上伙食差,且辣,就得牙周炎,怎么治没效果,后来一中医开5剂中药,还有一剂没吃完时,就出现头晕,眼花,心慌,气短,嘴唇发紫,耳跟发涨,几乎命在旦夕,(深夜),剧烈运动后有所缓解,早上去大医院检查,只有血压稍高一点,其他没有问题,医生也没有办法,前天到昨天,又有类似症状,但没有那么严重,请问哪位医生,这是何病,谢谢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克勤 河间市北石槽乡任村第二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47453
你好,你这种情况要立即停止服用那些中药,同时建议到当地的权威医院进行诊治,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禁止从事的职业,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高血压也主要是与血压上升引起的眩晕有关,头痛和其他某些症状是相关的,因此,工作中还是做些体力较轻的工作为好。另外还应该注意饮食方面,不要吃高脂高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这些都能有效地降低血压水平。也有避免平时疲劳和情绪紧张的。如果是长期的生活不规律或者是长时间的处于一种紧张状态下,会导致血管收缩,使血压上升,容易发生脑出血,脑血栓等疾病。对某些过度紧张的压力,攀高也有室内空气非常封闭的作业,尽量不要做。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乙肝患者不能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也不能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的工作,比如:厨师、保育员、保姆等。因为乙肝患者的唾液、汗液、血液等体液中都会含有乙型肝炎病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妊娠期运动量每天在20到30分钟左右最佳。
女性在怀孕期间,需要多注意休息,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每天运动时间在20到30分钟左右最好。但在运动前,需要注意穿合适的衣物,寻找一个合适的场所,人流量最好不要过多,避免撞伤。在孕期运动需要适量,选择简单的运动。例如,散步,瑜伽等活动,防止造成流产情况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冠心病患者进行一定数量的耐力运动,以步行、慢跑、骑车为主,游泳这种持续性周期性运动,大肌群也参与其中。
一、走路。把走路作为锻炼项目的人,一次可以走45~60分钟,也可以一天走1000~2000米。
二、慢跑。慢跑要有准备锻炼,穿着适当的运动鞋,跑起来要有轻松愉快的节奏,关注地面及周边环境,预防失足跌伤。
三、骑着自行车。运动时,应调整车座的高度及车把弯度,开车时保持身体微微向前倾,忌强力握把,和运动场上那个运动。
四、游泳。另外还可进行水中游戏或水中跳跃活动。体力比较好的人、本来能游泳的人和具备能坚持的人,可进行此项体育锻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期通常建议孕妇适量运动,运动量过大可能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
随着孕周逐渐往后,孕妇腹部越来越大,导致脊柱发生改变,建议孕妇不要爬楼梯,因为上下楼梯身体平衡不好掌握,容易摔倒导致流产;爬楼梯还可能损伤膝关节,因为走路时身体3/4的体重均由膝关节承受;禁止打篮球之类的跳跃式运动;建议以散步、游泳、快步走为主,或学习孕期健美操、孕期瑜伽等,但需要有专业人士辅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掌握游泳训练的运动强度有很多种,其中最简单的是通过测量运动员的心跳来测量。
在国内,普通人的心跳是60-80下,长期游泳的人,在平静的时候,心跳会比较慢,大概在五十到六十下之间,而那些有规律的人,在一次游完之后,心跳达到120-140下,就是一种高强度的训练。脉象是90-110次/分。属于中锻炼;如果在游泳后,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变,则是10个以上的幅度,属于较少的锻炼;糖尿病的人要结合自己的身体状况,合理的进行适当的体育活动,尽量不要过度的运动,避免发生意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