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左下腹用手一按或是动的时个就...

会员7358896 29 已回复
你好:我的左下腹用手一按或是动的时个就痛是不是有了软组织肿瘤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吕霞 主治医师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病情分析:左下腹用手一按或是动就痛,但根据你的年龄,和简单的症状,一般不是恶性肿瘤,恶性肿瘤早期一般不会疼痛,查B超看看吧,看看子宫附件,输尿管,肠管。
意见建议:查B超,肠镜。
有用0
关注
薛乐 湘南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278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患者的情况,有可能是存在结肠炎,建议进行一个肠镜检查,明确病情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脊椎有一节用手一按就疼可能是因为创伤导致的脊柱压缩性骨折,脊柱压缩性骨折可以采用保守疗法和外科治疗,如果病情比较轻微,可以采用制动。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卧床,避免久站久坐,减少脊柱的承重,减少翻身、弯腰等运动,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和镇痛的药,避免出现创伤韧带炎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脊椎的某一节经按压后,自觉疼痛,此点为压痛点,相对范围比较局限,病灶点比较集中,往往预示着病变在浅层,而且某一节脊椎按压后疼痛,说明局部的棘上韧带或棘间韧带出现急性损伤或者慢性劳损所导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左下腹一按就疼可能是肠道疾病、泌尿系结石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肠道疾病:如果患者患有结肠炎、溃疡性结肠炎等肠道疾病,多有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患者可能会出现左下腹一按就疼的情况。
2.泌尿系结石:如果患者体内存在泌尿系结石,左下腹也可能会出现按压痛,患者还可能有尿频、尿急、尿痛等不适症状。
因此,在出现左下腹一按就疼的症状后,患者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这应该是肛瘘,应该做肛门镜检查,就能明确诊断。如果是痔疮,可以坐浴,摸一些药物,经常做提肛的动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等。如果是肛瘘,就必须进行手术处理,切除肛瘘,或者手术挂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通常见于肩峰出现炎症病灶、拉伤、劳损以及外伤,导致这个地方出现炎性水肿,在按的时候刺激到末梢神经,会出现明显的疼痛感。经常进行胳膊的外展动作,肩峰与冈上肌的肌腱会产生逐渐地碰撞刺激,导致这个地方的肌腱出现拉伤、劳损的情况,形成炎症,炎症渗出物中的钙盐逐渐沉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下腹隐隐作痛多数是由于左下部位盆腔器官炎症,比如附件炎、卵巢囊肿、盆腔炎等。也有可能是胃肠道疾病,比如普通的肠炎、溃疡性结肠炎以及腹壁淋巴结炎,都会导致这一个部位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