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想问一下我最近总是胃疼 想抽筋一...

会员7355953 24岁 已回复
你好 我想问一下我最近总是胃疼 想抽筋一样的疼 有时候在心口窝 有时候在胃 有时候还在肚子上 到底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建达 医师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9034
你好朋友,您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有胃炎和食管炎,可以口服消炎药和奥美拉唑试试,一定要注意饮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过凉过热的食物,忌烟酒,祝您健康!
有用0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胃炎引起的。治疗建议口服莫沙必利,雷贝拉唑和三九胃泰,注意饭后避免立即睡觉.同时避免暴饮暴食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食酸甜食物,禁烟酒,生活秩序要合理
有用0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估计与你的胃肠功能紊乱有关,比较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如消化不良,胃炎,溃疡病,以及不规律的饮食习惯;应尽快恢复正常饮食,一日三餐热量要均衡,不要吃得过饱,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同时适当多吃一些青菜,水果,保持规律作息.症状明显者,可服用一些药物帮助缓解不适. 长期如此,影响到生活质量,建议去医院检查是否由别的疾病引起,如肝脏,胆道,胰腺方面疾病。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你好,你说的这症状考虑胃炎或胃十二指肠溃疡的可能,建议口服兰索拉唑、西米替丁、养胃舒颗粒等治疗,必要时做个胃镜等检查和C14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如果出现胃痛,很有可能是十二指肠溃疡。胃粘膜保护药和抑制酸类的药物可以用于治疗溃疡,如柠檬酸铋钾、磷酸铝凝胶、西咪替丁、奥美拉唑等药物进行治疗。
如病史较久且有胃病的患者,应做好幽门螺杆菌的检测,胃溃疡主要与幽门螺杆菌感染有关,如果是(+),一般则需要配合抗生素,常用的是阿莫西林和克拉霉素。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引起手脚抽筋的原因很多,局部循环不良,周边血管病变或脚部静脉曲张;环境温度突然改变;情绪过度紧张;水分和盐分流失过多,造成体内电解质不平衡;饮食中的矿物质(如镁、钙)含量不足;某些慢性疾病导致的发生率也会提高;甲状腺过低、尿毒症或其它身体疾病;运动神经元疾病,脊髓神经根病变或周边神经病变等都有可能引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进食后经常肚子痛,很有可能是有胃溃疡。
胃溃疡主要是因为胃粘膜受到损伤,一般在吃完东西后会出现上腹部的疼痛,当病人饿了,就会出现明显的节律疼痛。此外,还会出现胃食管反流病,这种病人一般在吃完一小时后会出现反酸、烧心、胸痛等症状,主要是由于胃内容物反流造成的。胃镜检查有助于诊断上述两种情况,确诊后患者要积极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对于右手抽筋可能是过度劳累、受凉,导致手部的韧带、肌肉出现痉挛性抽筋。也可能是因为外伤导致到手部的韧带、肌腱、肌肉损伤,出现水肿,引起局部抽筋。或缺钙导致肌肉、肌腱痉挛,突然出现手部抽筋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局部循环不良,周边血管病变或者脚部静脉曲张。遇到温度的变化,比方突然过冷,也会导致腿部抽筋儿。再有小孩如果感冒发烧,就会引起高热性抽筋。如果缺钙,也会引起腿部抽筋。这时候可以带宝宝去做一下微量元素检测,看是不是缺钙引起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早晨起床时突然出现臀部的抽筋疼痛,可能和睡眠姿势不当牵拉压迫臀部肌肉。发生运动之后,多于运动量过大导致乳酸堆积刺激臀部肌肉。发生于寒冷的季节,因为局部受到寒冷的刺激引起。中老年人多由于缺钙导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