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伴有红点怎么办

会员1141379 52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0岁 广东 广州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发烧后身上有红色的点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可以用消炎药和止咳化痰药物治疗试试,最好是输液治疗,多喝水,注意保暖和复查,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薛乐 湘南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278
病情分析:你好,对小孩的情况,考虑是由于细菌或者是病毒死亡后释放的毒素造成的皮疹,进行对症治疗就行了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上呼吸道感染是很常见的疾病,多数由于受凉或者是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出现上呼吸道感染多数会出现咳嗽,咽痛,发热等症状。可以应该及时在指导下应用抗病毒或者是抗生素类等药物。也应该做化验血常规的检查。可以依照检查结果在指导下应用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的情况如果已经确诊为上呼吸道感染,静脉输液治疗无效说明可能用的药物不对症。
意见建议:建议带孩子到医院儿科就诊,必要时做血常规和支原体检查,待检查结果出来后积极对症用药治疗。

董明医师其他东方锦绣家园综合门诊已帮助用户:15728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消化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一岁五个月小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不吃东西,应该是存在胃肠道炎症引起的消化不良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治疗上呼吸道感染的同时加用增加有益菌药物妈咪爱及消食化积药物四磨汤治疗

侯广华医师内科延津县丰庄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194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等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对小孩的情况,考虑是由于细菌或者是病毒死亡后释放的毒素造成的皮疹,进行对症治疗就行了
意见建议:

薛乐外科湘南学院已帮助用户:4727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