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起来后背部酸疼

会员7307501 27岁 已回复
每天早晨起来后背部酸疼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恩府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科、普外
已帮助用户: 12581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考虑是肌筋膜炎,建议行理疗、按摩、针灸、口服消炎止痛药治疗。也可以进行封闭治疗。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丁克芬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心血管内科,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6392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你好,你的情况看看你的枕头会不会不合适导致你这样的情况。
有用0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背痛原因很多,1颈椎问题引起,2肝胆囊疾病的牵涉痛,也可能是心脏、肺部疾病、胸壁、胸膜疾病引起,也可能是胸椎及椎旁组织所致,建议一定要尽早到医院做相关方面的检查以明确病因,以免耽误病情.
有用0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与你平常睡弹簧床垫和长时间一个姿势工作也有关系的 。
建议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晚期出现背部酸痛的症状,可能跟孕妇腰背部承受的压力过大或者缺钙有关。怀孕期间随着子宫的逐渐增大,背部负重会越来越大,脊柱部位的压力变大由此而导致出现酸疼痛的情况。孕妇需要避免长时间的久站久坐,可以每半个小时活动一下,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背部酸痛的症状。如果孕妇需要外出活动或长时间站立,可以使用孕妇专用的拖腹带将腹部托起,缓解脊柱部位的压力。怀孕期间,孕妇对钙的需求变大,应适当补充钙质,坚持喝牛奶、酸奶或者豆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背部酸痛不适,有可能是因为休息好引起的,需要注意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尽量避免长期的负重,弯腰等,如果是持续不能好转,做个患处磁共振检查,是否有腰椎间盘突出等问题牵连引起。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疼背酸可以通过一般治疗、物理治疗、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应遵医嘱进行。如果是长期负重造成的,可以进行局部热敷和按摩,严重的可以服用一些镇痛的药物,同时还可以使用活血化瘀的膏药,配合针灸、推拿、按摩、理疗等。如果腰间固定点有痛感,可以通过低剂量的利多卡因来缓解。如果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抗炎药物和肌松药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可能是急性牙髓炎导致的头疼,牵涉的面部疼痛。到医院找口腔科大夫看看,可能需要拍口腔全景片,看看牙齿的情况,找出导致牙齿疼痛的原因,对症处理。做根管治疗,扩大冲洗根管,应用专业根管消毒剂,消毒根管,充填根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