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道裂孔疝手术需要多少费用3

会员7306945 33 已回复
食道裂孔疝手术需要多少费用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嘉诚 长港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823
病情分析:
一般要一万元左右!!不会有后遗症的!!
意见建议:
食管由后纵隔通过膈肌后部的孔进入腹腔,此孔称为食管裂孔.胃贲门部及食管腹段或腹腔内脏经此裂孔及其旁突入胸腔,称为食管裂孔疝.
有用0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你好,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
有用0
关注
胡国冰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94
病情分析:大多数滑动型食管裂孔疝症状较微,国人轻,中度食管炎多见,这些病人应先作内科治疗.可服制酸剂,调节饮食,避免腹部压力升高的活动,睡眠时取高枕位,左侧卧位等措施.如返流性食管炎已发展到Ⅲ级,为避免出现食管狭窄,应考虑手术.食管旁疝不管有否症状都应及早手术治疗;混合型裂孔疝也应手术治疗,以避免并发胃梗阻和纹窄.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食道裂孔疝一般修补以后,如果手术过程中很顺利,没有并发症,术后麻醉醒了以后就算已经恢复,主要是对进食方面的恢复,术后一般没有特殊的禁忌,在术后24小时就可以进流食,如果进流食很顺畅,没有哽噎感,这样可以在48小时以后就可以正常饮食。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食道裂孔疝经过胸或者腹的修补,以及人工材料的修补,是完全可以治好的。由于腹腔向上的压力是比较小的,故而进行修补以后,它的复发率也偏低,但并不代表没有复发,有一小部分还是有复发的,但微创进行食道裂孔疝的修补疗效是比较确切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指导意见:食管裂孔疝一般来说还是应该做造影检查明确的,您的情况是否需要进一步手术治疗还是需要造影后才能决定的,建议三甲医院检查

张骁副主任医师外科杭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632
擅长:成人多囊肾,尿道炎,输尿管结石

问题分析:食管裂孔疝是一种先天性的生理缺损导致的疾病,手术后两年出现上述不适,要警惕复发的可能。
意见建议:需要结合当时手术的具体手术方式等情况考虑,现在可以做一个造影等检查看看裂孔部位的情况。

常云艳护师外科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864
擅长:开放性脑外伤,烧伤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食管裂孔疝保守治疗,是不可能彻底治愈的,如果不严重,可以通过体位调节,腹部肌肉锻炼,会有一定的调节改善作用,如果疝囊比较大,甚至胸腔胃,保守治疗,是不可能有作用的,建议你最好及时采取手术治疗。

李勇医师外科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已帮助用户:41485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质增生,肺炎,肺结核,肺癌,胃炎,胃溃疡,胃癌。

问题分析:再去检查一下吧,检查一下手术的情况。根据检查的情况再决定吧。
指导建议:也有可能手术以后疤痕形成,孩子吃饭不舒服导致的,再去检查了再说。

牛克伟副主任医师外科桓台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25
擅长:医学临床本科毕业。从医37年。多次参加全国各地学术会议培训班等。担任放射科主任20多年,擅长各种检查报告结果判读,包括肝肾功能,血尿常规等以及孕期检查结果。擅长读片尤其骨科,呼吸,消化,妇产,儿科等专业以及各部位肿瘤检查。以及提供肿瘤治疗咨询。具有多年的诊断能力和经验。也具有丰富的健康常识保健知识。以及医院健康查体,办理健康证,招考入职查体咨询,放射防护,辐射损伤知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