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头晕

会员7304889 24 已回复
经常中午头疼下午缓解,晚上又头疼经常做梦,睡眠不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建达 医师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9034
你好,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经性头痛,血管性头痛,紧张性头痛,偏头痛或者局部五官科疾病引起的,需要根据病史和相应的体检像脑血流图,脑电图或者脑CT甚至内分泌检查确诊,疼痛严重建议服用止痛药如**。注意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疲劳、压力过大防治亚健康状态等。祝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任怀兴 河北省威县常屯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闭经,痛经,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51635
头疼的原因很复杂,和神经,血管,颈椎,情绪等原因有关,若头疼长期持续存在,还需要做头颅的相关检查.
有用0
关注
贺海峰 医师 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4457
秋天一到,天凉了,气爽了,可很多老人在这段时间里却容易出现头晕、头痛、失眠等不适症状,尤其是一些心脏病、哮喘、支气管炎病人更甚,轻则出现头疼、头晕、胸..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头疼头晕通常不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对孕期和产期的过度忧虑、身体不适等因素都可能导致孕妇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在这些情况的影响下,孕妇可能会失眠,出现头疼头晕的情况,这可能对孕妇的精神状态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孕妇长期头疼头晕,甚至可能影响到胎儿的血液供给,不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因此,孕妇头疼头晕通常不正常,此时,孕妇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也要注意保持心情愉悦。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针灸能治头痛头晕的。
在临床上引起头痛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感冒、神经衰弱、脑梗死等。针灸属于中医的一种特色疗法,可使淤阻的经络通畅而发挥其正常的生理作用,使经络通畅,气血运行正常,还可以扶助机体正气及驱除病邪。
通常在患者积极的治疗下,可以促使病情尽快好转。患者的病情好转后,还可通过注意保暖、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等措施进行预防。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也有可能是由于神经性的。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颈椎病头疼头晕可以使用以下几种方式进行治疗:
1、吃改善脑供血的药物,比如尼麦角林片、氟桂利嗪胶囊、西比灵和强力定眩片等改善脑供血,可以有效缓解头疼头晕。
2、需要注意减少低头,尤其避免长时间低头,注意颈部的保暖,不要着凉,多热敷,按摩颈部,发作的时候最好卧床休息。
建议患者在治疗期间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只头晕不头疼不一定是脑瘤。
头晕与脑瘤并无必然关联。如果要确诊脑瘤,除了要结合临床表现,还要做好相关的影像学检查,比如头部CT、颅脑的核磁共振等。在临床上,很多病症都会引起患者的头晕,比如感冒、发热、高血压、耳石症、后循环缺血、脑干的梗塞、梅尼埃病等。因此,如果出现眩晕的症状,应该及时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低血压可能会头疼、头晕,建议积极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低血压会导致脑组织供血不足、脑组织缺氧,这时脑细胞缺氧缺血就会出现头疼、头晕的症状。多数患者还会出现心慌气短、面色蜡黄、无精打采等症状。血压低和体质有关,抵抗力低的人容易得低血压,营养不良的人也会有。低血压可以通过多吃鸡蛋、牛奶等高蛋白食物来增强抵抗力,同时多参加户外运动增强体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