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氏甲状炎

会员7300622 54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甲状腺弥慢性肿大

发病时间及原因:不详

治疗情况:吃了3个月的家泼泥龙片病情不好反而加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您好,桥本甲状腺炎,是甲状腺病症炎症的一种表现。这类疾病大多高以于女性。大多数患者在开始的症状,桥本病早期症状如疲劳。主要表现为甲状腺肿大,多数弥漫,一些限制,可呈结节状,质硬。部分的脸,四肢肿胀疾病。随着病情的发展,可出现甲状腺功能减退和性表现。
意见建议:对于甲状腺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有用0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桥本氏甲状腺炎是一种慢性淋巴性甲状腺炎,自身的抵抗力下降有关,它关逐步降低甲状腺的功能,从而诱发甲状腺结节,肿瘤等相关甲状腺疾病.这种疾病的治疗只能通过综合调理才有可能康复,“中医和法”是目前治疗桥本氏甲状腺炎比较科学和权威的中医疗法,通过肺和,肾和,肝和,脾和,心和等五脏的和谐,从根本上提高人体身体的康复能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桥本氏甲状腺炎可能会肿大。
这也是桥本甲状腺炎的首要病因,做完检查,才知道是桥本甲亢。桥本甲状腺炎的病人,一般都是有一定的对称性,质地也很坚硬。大多数桥本甲状腺炎的病人,其甲状腺肿大并不是特别的,而且通常不会有特别的治疗。但也有少部分病人会有明显的肿胀,或者有压迫感,这种情况下必须进行手术,但如果是外科手术,很可能会引起甲减。桥本甲状腺炎是一种很容易发展成甲减的疾病,如果是甲减,就要终身服用药物来代替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甲状腺炎可能会失眠。
桥本甲状腺炎是临床常见的一种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桥本甲状腺炎患者可表现为疲乏无力,咽喉部不舒服、局部压迫感等,隐痛和其他表现桥本甲状腺炎患者同样可能表现为失眠。一般来说,在一般情况下,甲状腺切除术之后都会有一段时间要进行一定程度上的休息。如桥本甲状腺炎,必须主动前往正规医疗机构诊治。在治疗时,必须选择合适的药物和有效方法来进行控制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平衡,饮食应以高蛋白、低脂肪、低糖、含维生素为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甲状腺炎治不好。
桥本氏甲状腺炎并无特殊的治疗手段,一般不需要进行任何的治疗,只要确定了病情,就可以定期进行随访。临床型和亚临床型甲减者,可以通过甲状腺激素的替代疗法来进行治疗,年龄较大的和心功能不全的病人可以适当的减量。有些桥本病导致的甲减是终生的,还有一些研究显示,在经过激素替代疗法后,将近20%的桥本性甲减患者的甲亢可以自行恢复,且预后较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甲状腺炎是一种甲状腺免疫疾病,所以桥本甲状腺炎很有可能导致终身甲减。
甲状腺相关抗体的含量异常增高,目前尚无有效的治疗手段,这两种高的甲状腺抗体都会产生甲状腺的相关抗体,不断的侵袭患者的甲状腺,从而导致甲状腺功能低下。这时候要及时补充甲状腺素,进行对症支持治疗,这种治疗是终身的,还需要终身复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甲状腺炎能怀孕,但在怀孕前,必须对病人甲状腺功能进行监测,而桥本甲状腺炎患者在妊娠后易引起流产,由于病人有甲状腺相关抗体增加。因此,对于孕妇来说,应该注意对自身甲状腺进行检测,并且定期复查自己的甲状腺功能。桥本甲状腺炎若造成病人永久性甲减,孕前必须补甲状腺激素,使病人甲状腺功能处于妊娠规定范围内,比如,怀孕前和怀孕初期,TSh应保持在2.5mIU/L以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甲状腺炎通常不会引起病人的痛苦。
桥本甲状腺炎,大部分病人都没有什么征兆,因此,大部分病人都是在体检时才被确诊的,桥本甲状腺炎,只要没有明显的变化,就不会做手术。由于桥本甲亢的抗体升高,至今尚无有效的方法。桥本甲状腺炎的病人,有疲劳、困倦、反应慢、便秘、皮肤干燥、粗糙、头发干涩等症状时,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甲状腺功能检查,看看有没有甲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