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昏 头疼

会员7286733 21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睡眠不好,成天昏昏沉沉的很想睡觉,每天早晨醒来四肢无力、全身发软。而且每次睡觉都会做梦。胃口也不好,吃不下东西。经常头昏头痛的。

发病时间及原因:这种情况都有3--4年了

治疗情况:以前也去医院拿过药 都没什么效果。(中西都试过)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狄志阁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孕期保健
已帮助用户: 7316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头晕的原因很多,休息不好,精神紧张,也容易引起头晕.还有其他如:颅脑疾病,心血管疾病,美尼尔氏综合症(五官科--耳)等,都能引发头晕. 建议:注意休息,必要时到医院作一次,全面检查.
有用0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你好!这种情况多是由于身体虚弱,和头部供血不足引起的。多注意休息,适当运动锻炼
有用0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这种情况属于神经衰弱,是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建议你注意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睡前做体操适当放松,避免服用兴奋饮料(如咖啡,浓茶等),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等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精神放轻松.白天一定不要睡觉,把睡眠留在晚上睡.白天加强锻炼,在身体比较疲乏的情况下一般会比较好睡一点.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您好,经常头痛建议你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再对症治疗,必要时可以做一个头颅CT检查,如果没有大问题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就可以了。可以吃些脑清、谷维素和维生素B1,这几种搭配的一起吃效果不错,同时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抵抗力。
有用0
关注
刘林键 医师 贺营医院内科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8189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神经衰弱,建议您口服朱砂安神丸治疗平时注意休息的问题,保持心情舒畅,避免劳累。
有用0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是由于紧张压力或是精神因素造成的,最好采取自然疗法,加强活动与锻炼,放松身心,对失眠有改善,提 高睡眠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头昏头疼可以通过按摩、口服药物、休息等方式来缓解。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患者可以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休息,避免过度的脑力劳动,可以按摩太阳穴和头部的疼痛部位。
2.如果病情比较严重,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或其它镇痛药进行缓解。
3.如果长期没有休息,建议需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多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您所做的检查并没有发现头昏的原因。其次,头昏的原因比较多。比如,血压值剧烈波动可以导致头昏。睡眠不足可以导致头昏。低血糖也可以导致头昏。等等。
指导建议:因此,您这种情况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才有可能发现病因。对因治疗,才有可能治愈。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有多久了?有没有体温升高和腹泻的症状?从你的描述来看可能是肠胃型感冒。
指导建议:如果说还有体温升高的话,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建议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喝水,家里有藿香正气液的话可以喝了观察看有没有好转,如果不好转,还是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等明确病症。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可能是由于椎动脉型颈椎病、脑供血不足,导致的症状可能。一般是由于颈部的血管痉挛导致的。也要排除颅内病变的可能,可以去医院神经内科就诊,通过头颅CT检查、颈椎正侧位片检查明确具体原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痔疮发作时不会有这些症状出现的,而头昏头疼可能是由于气血不足是引起的,是气血两亏得表现,时加强对营养的补充,多吃补血、补肾等食品,避免酒、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经常头晕,头疼还恶心外还有别的症状,考虑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因为虽然头痛、咳嗽、流涕、周身不适是最常见的感冒症状,但出现恶心、呕吐、肚子不舒服时总会以为是吃坏了肚子或是受凉引起的,服用治肠胃炎这类问题的药几天症状都不见好转,其实这些消化道症状却是胃肠型感冒的主要表现。头晕是一种常见的脑部功能性障碍,由多种原因引起,心律失常、药物影响、慢性疾病以及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头晕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