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 迷糊 偶尔呕吐

会员7279505 38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头痛 迷糊 偶尔呕吐

发病时间及原因:
昨天
治疗情况:没有治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您好, 头痛只是个症状,病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脑血管病,颈椎病,鼻窦炎,鼻炎,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才能有效治疗,建议去医院检查确诊病因. 头痛的营养原则“须分内外虚实”,外感所致属实,宜食用具有祛风、散寒、化湿、清热等功效的食物,外感以风为主,故强调具有祛风功效食物的使用。内伤所致多虚,饮食应以补虚为主,适宜采用具有益气升清、滋阴养血、益肾填精功效的食物,若因风阳上亢而头痛的患者则应以熄风潜阳,因痰瘀阻络又当化痰活血为法。
有用0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首先考虑血压的问题,你需要测试血压,如果血压高,需要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正确治疗1
有用0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你好!你这可能是胃炎或胃溃疡,应该做胃镜检查确诊后,你应服用吗丁啉饭前服用,
有用0
尹泽广 医师 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4373
经常头痛可能是神经性头痛的症状,最好的方法是电针灸和物理治疗,如神经肌肉电刺激治疗,经络导平治疗等,口服中药方剂效果良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偶尔迷糊可能是平常压力太大、脑部过度疲劳、外伤等原因导致的,建议患者积极调整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1、平时压力过大,精神活动比较紧张,情绪焦虑,有时会出现迷糊。
2、因为大脑过于劳累,工作、学习压力过大,可能会导致大脑的神经受到刺激,从而出现偶尔迷糊的情况。
3、有可能是头部受了轻微的创伤,例如撞伤和摔伤。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儿童偶尔头痛头晕,先观察病情变化,如果总是头晕应该给孩子到医院检查,做脑电图,看血常规,以及酶类检查。如果没有问题,需要给孩子增加营养,不要吃零食、喝饮料。
头晕又称眩晕,可分为两类:1.旋转性眩晕,会有前庭神经系统及小脑的功能障碍所致,以倾倒的感觉为主,感到自身晃动或景物旋转。2.一般性晕,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头昏的感觉为主,感到头重脚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恶心呕吐伴头痛,持续较长时间,头颅CT及胃肠钡餐检查未见显著异常,化验及辅助检查结果未知。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恶心呕吐为主,建议首先到消化科就诊。2)建议首先完善一般化验及辅助检查,包括血常规,肝肾功能,以及幽门螺旋杆菌检查。3)建议根据上述初步检查及化验结果,确定合理用药。如肝肾功能正常,建议口服铝酸鉍颗粒联合胃动力药,如莫沙必利治疗。4)如2周疗效不佳,建议胃镜检查。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有可能是某个部位发炎造成的检查血尿常规,胸片儿,腹部彩超积极查找病因,根据病因治疗,如果是炎性感染可以静脉给予抗生素治疗。要多喝温热水,适当休息,注意保暖。合理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偶尔出现头痛,常见的因素是神经性头疼,在神经性头疼、偏头疼的时候,就会出现偶尔头疼,但是并不会长时间头疼。一些内分泌类疾病也会出现偶尔头疼,在一些急性脑血管供血不足史,因椎基底动脉供血不全,或颈内动脉供血不全,就会出现偶发的头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痛可分为外感头痛和内头痛。外感头痛主要由风邪引起,风邪侵入头部经络,引起头痛。内部头痛可由饮食或慢性缺陷引起。偏头痛的复发很不舒服。但在哺乳期尽量不要服用止痛药。能注意休息,避免疲劳。缓解紧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