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硝锉可以替代左氧吗

会员7259644 40 已回复
替硝锉可以替代左氧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植祥 医师 邢台市第四医院外科
擅长:结、直肠癌,内外痔,复杂肛瘘等肛周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6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此两种消炎药抗菌谱有所区别,不可以替代。
有用0
关注
巫荣萍 医师 赣县众和医院妇产科
擅长: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1954
您好,对于您的这个问题替硝锉是不可以替代左氧的,针对的病菌不同。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你要采取中药治疗的话,不能盲目的用中药治疗的,这个需要去挂个中医科,通过号脉看舌苔,中医辨证评估以后再用中药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因此使用的药物也是有所不同的,建议您可以去当地大型三甲医院挂个中医科,那么再选择一些根据您的症状和疾病的药物进行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华法林是一种抗凝药物,主要用于血栓、肺栓塞、房颤等疾病,比如瓣膜性房颤,目前没有口服的药物可以代替华法林,但可以选择使用低分子肝素或肝素类药物。对于非心脏瓣膜性房颤的病人,可以使用达比加群、替罗非班等新型的口服抗凝剂,以及使用低分子肝素、肝素等。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可以替代华法林的药包括达比加群、利伐沙班、阿哌沙班、艾多沙班等,具体分析如下:
目前,替代华法林的药物是一种新的抗凝药,如达比加群,利伐沙班,阿哌沙班,艾多沙班等,因为这种新的抗凝药并不会导致更高的出血率,其疗效又不低于华法林,而且这种药不会经常监控血液中的INR比率,所以现在很受临床医师的欢迎。如果病人使用了机械瓣膜替换手术,或者二尖瓣中、重度,则不推荐替代使用这种新的抗凝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是细菌感染导致的龟头炎,可以服用此药物治疗,另外可以配合其他消炎药治疗。如果病情严重应该及时就诊检查,依据病情采取清创消毒治疗,然后再选择消炎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通常没有中药可以替代阿司匹林的作用。
阿司匹林主要作为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可以抑制血小板的聚集,用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通常没有中药可以替代阿司匹林的作用,但是银杏叶提取物具有改善循环、改善患者不舒服症状等作用,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用药,避免自行采用中药进行替代,以免不利于身体恢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冠脉cta不能替代冠脉造影,冠脉cta是一项无创检查,可以清楚的显示血管壁的狭窄、钙化、冠脉起源和走行异常、桥血管的位置等,冠脉造影是经动脉插管至冠状动脉开口,直接向冠状动脉内注射造影剂,再经X线拍片得到心脏冠状动脉成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