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还需要继续打黄体酮?谢谢!!!祝您工作 顺利,家庭幸福...

会员7129754 27 已回复
2011年3月21日来月经,4月25日HCG217mIU/ml,4月29日自然流产。后月经正常。一直在家休息至今。5月避孕。6789月无避孕,准备要小孩。8月24日开始月经,目前为止一直未来月经。无流血,无腹痛。8月24日11时未次月经第一天,9月24日 HCG 促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214.7mIU/ml 孕酮P 14.62ng/ml 9月27日 HCG 促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371.7.7mIU/ml 孕酮P 17.05ng/ml E2雌二醇 412.0pg/ml 10月3日孕酮P16.48ng/ml β--hcg绒毛膜促性腺激素8656mIU/ml。9月26日起每天肌肉注射黄体酮20毫克,10月3起每天肌肉注射黄体酮40毫克。
2011年10月10日47天超声描述:子宫前位,增大,形态饱满,子宫表面光滑,肌层回声均匀,宫内见大小14×14mm孕囊,内见直径3mm卵黄囊。双侧附件区未见明显占位性病变。孕酮21.28ng/ml HCG大于10000mIU/ml。
2011年10月17日怀孕54天,超声描述,子宫前位,增大,形态饱满,子宫表面光滑,肌层回声均匀,宫内见大小25X17mm孕囊,囊内可见长10mm胎芽及原始心管搏动。双侧附件区未见明显占位性病变。孕酮P24.12ng/ml.应该注意什么?谢谢!!!是不是还需要继续打黄体酮?谢谢!!!祝您工作 顺利,家庭幸福。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牛群书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产科
已帮助用户: 69393
病情分析:怀孕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孕酮仍然较低,闭口韵暂停肌注黄体酮,但要密切观察阴道分泌物的变化。
有用0
关注
王丽红 医师 北京东四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163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检查结果提示胚胎发育正常的了,但是由于孕酮还是比较低又有流产史最好还是在进行药物保胎治疗,直到孕酮值正常为止
有用0
相关问答

此时不需要继续吃黄体酮了。孕早期先兆流产是容易出现出血的现象的,患者现在如果有出血不能排除还是存在先兆流产的。另外期间需要卧床休息,保持好的心情很重要的,期间定期复查,只要出血停止,数值正常那就很有希望保胎成功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来月经了,黄体酮就需要停了。月经推迟,如果子宫内膜厚度可以,就需要用孕激素来转化子宫内膜来月经,常用的就是黄体酮。一般黄体酮停药后3-7天会来月经,也有的人吃药期间就来月经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血压正常了通常还需要继续服用降压药。
高血压的病因通常是由于动脉硬化不能清除,所以需要定期服用药物来维持血压,一旦停药,血压就会迅速回升。由于没有明确的病因,90%以上的高血压病人只能依靠药物来保持血压的稳定。如果有少部分病人属于继发性高血压,可以消除病因,进而让血压稳定在一个理想的范围之内。如果血压能够持续半年多保持正常,病人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逐渐降低药量,直至完全停止服用。但大多数患者需要终生按时、按量地服用降压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房颤患者平时没有异样表现还需要继续吃药,且用药应谨遵医嘱。
心房颤动的主要合并症是防止中风,需要做风险评价,评价出血,评价中风,在评价之后服用抗凝剂是最常见的。还有一种是通过高频消融术来彻底的治疗,因为房颤是一种无形的杀伤力,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会对心脏产生一定的危害,对患者的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因此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乌灵胶囊治好了抑郁症,患者需要按照医嘱吃乌灵胶囊。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抑郁症是抑郁障碍的一种典型情况,情绪长期受到影响、疾病、感染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抑郁症,患者一般会出现情绪低落、思维障碍、认知功能损害、睡眠障碍等症状,乌灵胶囊作为一种中药提取剂,主要是有乌灵菌粉提取而成,有养心安神的功效,乌灵胶囊治好了抑郁症,患者需要按照医嘱吃乌灵胶囊巩固和维持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抽脂手术后可以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消炎,不需要打消炎针。抽脂整形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被视为面部吸脂整形比较安全的方法。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是脸部减肥的有效方法。这是最早的机器吸脂整形,吸脂整形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手术后注意休息,不要使用辛辣刺激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