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手臂发麻

会员1141394 已回复

按手臂发麻
病情描述(主要症状、发病时间):
按手腕稍上一点处 有发麻的感觉 手面手指 都有感觉 一个月前发现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了解下 这是怪什么 如何解决
化验、检查结果:
没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爱连 医师 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2159
你好,你这情况有可能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的,建议去医院查一下颈椎看看
有用0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病情分析:
要注意腕管综合症的影响和气血虚弱血液循环不良的影响,可给予骨科的检查诊断鉴别.
指导意见:
注意加强活血化瘀和补气补血的药物调理,以有所改进血液循环和功能状态.注意在关节活动用力时,尽量给予弹性绑带或护腕的固定措施,以防止疲劳性的损伤和关节活动用力磨擦的影响.
大夫询问:
年龄性别和工作职业?


有用0
相关问答

疤痕去除按长宽各一厘米左右算的,通常可以计算激光的次数。疤痕一般需要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去除,激光一般是通过光的作用下,可以继续局部的疤痕为碎末,会随着身体的细胞逐渐的吸收。在做完激光以后皮肤扁扁可能会出现轻微红肿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进行缓解疼痛,有助于缓解症状的情况,还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眼类的软膏,通常有利于局部的修复。在穿衣服的时候尽量穿宽松舒适的衣服,可以减少局部受到摩擦,一般可以避免疼痛的情况加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肩周炎可以按摩阳陵泉、阿是穴等穴位。
肩周炎是由于肩关节部位的软组织的病变所致,其临床症状以肩关节疼痛、肩关节活动功能异常为主。年龄、劳损、运动减少、全身性代谢障碍、自身免疫问题等都会导致肩周炎的发生。肩周炎的穴位选择要根据病人的实际状况来选择,比如肩甲、肩井、缺盆、极泉、阳陵泉、阿是穴等,在具体的运用中要根据不同的症状选择合适的穴位,如果出现肌肉萎缩、肌肉粘连等症状,需要进行相应的治疗,在此过程中要进行肩关节功能的训练。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临床症状,其主要症状是体内循环动脉压升高。对于高血压病人,可以通过百会、曲池、和谷、太冲、三阴交等穴位进行按摩来进行调节。
痰热证可在丰隆、足三里的情况下进行按摩;有高血压的人如果有淤血,可以同时按压血海和横膈。
患者应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按摩,在平时还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降压药物控制血压,注意饮食清淡,避免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心绞痛按中冲穴、极泉穴、至阳穴等穴位。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心绞痛,可以通过中冲穴、极泉穴、至阳穴等穴来治疗,这些穴是人体的血液循环,通过对这些穴道进行按摩,可以疏通经络,活血化瘀,从而减轻心脏的疼痛。此外还可以通过对心脏反射区进行推拿,通过对其进行适当的刺激,可以提高心肌的收缩能力,提高心肌的血液供应,从而达到对心绞痛的治疗效果。如果出现心绞痛,可以通过医生的建议口服硝酸甘油。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治颈椎按百会、四神聪、风池、完谷、天柱等穴位。具体分析如下:
颈椎病是颈椎骨关节炎、增生性颈椎炎、颈神经根综合征、颈椎间盘脱出症的总称,是一种以退行性病理改变为基础的疾患。主要由于颈椎长期劳损、骨质增生,或椎间盘脱出、韧带增厚,致使颈椎脊髓、神经根或椎动脉受压,出现一系列功能障碍的临床综合征,可以按压百会、四神聪、风池、完谷、天柱、风府、玉枕、颈百劳、大椎、肩井、大杼、风门等穴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早搏按内关穴,手掌朝上,位于前臂正中,腕横纹上两寸,约两个半横指处。按内关可宁心安神、宽胸理气、调补阴阳气血、疏通经脉,是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特效穴位,经常按揉内关可使瘀阻的血管疏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