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骨头受伤 产生大面积骨质钙化 还有肿胀 怎么治疗

会员1141389 51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25岁 陕西 西安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脸部骨头受伤 产生大面积骨质钙化 还有肿胀反复发作 脸部不协调 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能否治好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没有 纯属受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萍 南澳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43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你好,病变造成,建议拍片子对症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保持安静的躺在病床上,不要让自己的心情变得紧张,也不要让自己的血压上升。胃肠道出血病人应该暂时禁食,对昏迷病人进行鼻饲、心电血压、血氧监测、留置导尿,并进行感染管理。有明显头痛或过度烦躁的患者可以服用镇痛药,而对于有大便障碍的患者可以选择缓泻药。对脑水肿的控制和颅内压力的控制可以采用静点甘露醇进行治疗。调节一下,如果收缩压大于200mmHg,或者大于150mmHg,则使用持续的降压药来控制,即160/90mmHg或110mmHg。可以选择氨甲苯酸、氨基己酸等药物进行止血。亚低温疗法对脑出血有较好的疗效。如果出现严重的脑溢血,有可能导致病人死亡,则需要进行外科手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后背肌肉大面积僵硬可以通过物理疗法、日常护理等方式来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后背肌肉大面积僵硬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主要是由于局部的肌肉韧带软组织的粘连,导致了局部的软组织无菌性的感染,可能会导致患者肌肉僵硬、疼痛,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确定疾病后,可以进行热敷、推拿、按摩等物理疗法,观察病情的改变,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小针刀手术,对局部的肌肉进行松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全身大面积荨麻疹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荨麻疹是一种皮肤过敏变态反应疾病,主要症状为瘙痒、红色风团、丘疹等,可发于皮肤的任何部位,全身大面积荨麻疹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炉甘石洗剂、糠酸莫米松乳膏、丙酸氟替卡松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全身大面积荨麻疹患者可以多食用清热利湿的水果,比如梨、西瓜、柚子等,增强锻炼,可以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跳绳、慢跑、骑自行车等,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要进行手术,这是因为大脑中的血压过高,导致脑血管破裂出血,血液会压迫大脑周围的组织,从而导致昏迷。如果出血量大,出血量范围广,醒过来的机会就小,即使醒过来也可能发生肢体瘫痪。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梗死、脑萎缩病人的病情不太一样,病情发展也不一样,因此不能一概而论能活多久,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并进行治疗,及早康复,以免病情加重,生活中作息规律,适当运动锻炼,戒烟酒,保持心态舒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检查和治疗才能有更长的寿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应多选用长效道地中药辅以急性发作期治疗,在恢复期主治,会对症状减缓的同时,减轻毒副损伤,具有一定的长效性及安全性。一般小脑梗塞的综合治疗应该包括有效的药物治疗,清淡饮食调节,针对性的康复训练,危险因素控制,有效准确的家庭护理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