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的头晕跟脑埂塞有关吗

会员7190708 69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经常性的头晕,有时还呕吐,

发病时间及原因:2011.5.26.因那天太疲劳了,晕过去

治疗情况:在医院检查说是脑埂塞,然后就打掉瓶,还拿了点西药吃.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世荣 医师 绥化市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新生儿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9189
病情分析:你好,这些症状和脑梗是有关系的,建议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头晕的原因很多,休息不好,精神紧张,也容易引起头晕.还有其他如:颅脑疾病,心血管疾病,美尼尔氏综合症(5官科--耳)等,都能引发头晕. 建议:注意休息,必要时到医院作一次,全面检查.
有用0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您好! 您的症状可能是短暂的脑供血不足造成的。之前起床后眼前发黑是体位性低血压造成的短暂脑部供血不足。所以您今后有体改变的时候尽量放慢动作。从蹲位变站立位,从卧位到站立位都不能太快,防止黑曚跌倒。 您今天饭后出现的症状是由于饭后消化系统供血量增加,脑部相应供血减少所致。饭后稍微休息一下呼吸新鲜空气会缓解。 根据您的年龄和症状,处于长身体发育期,营养消耗较大,建议您去查一下有没有贫血,平时多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情,营养跟上去,会好些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头晕失眠可能多种原因引起,比如高血压、低血压、贫血、感冒、脑缺血、耳部疾病、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情况都可能导致头晕,另外服用一些药物、低血糖等情况也可能引起头晕,可以到当地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头晕原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这种症状,有可能是因为,无工具不好的因素引起的,颈椎病的这种疾病,这种症状最有可能是由椎动脉型颈椎病引起。可以通过针灸、理疗和按摩来调节一段时间,然后通过颈部ct检查来确认。应尽可能避免长期坐在办公桌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贫血与血糖没有关系,贫血是因为体内的血红蛋白降低而出现了症状,它包括合成原料缺乏,再生障碍性贫血或免疫异常引起的,血糖是可以出现血管病变,它可能会出现心脑血管的疾病,也可以出现肾脏方面的损伤。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经常头晕是由心血管疾病、耳部疾病、眼部疾病及其他原因引起。感到持续性或间歇性的头重脚轻和摇晃不稳,多于行、立、起坐中或用眼视物时加重,不伴有恶心、呕吐、眼球震颤等症状,常见原因是因为心血管疾病,耳部疾病,眼部疾病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脑供血不足或贫血、高血压等原因引起的不适,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在专科医生指导下进行血压、血脂、血常规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放松心情,避免过度紧张焦虑,生活作息规律,饮食清淡易消化,忌食辛辣刺激腥发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注意保暖,防止受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是由于很多症状引起的,如果想前往医院检查,可以去挂内科。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梅尼埃病、休息不好等。可以前往医院查核磁共振,这样能够明确患者的诊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