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与年龄是否有关系

会员7187906 56 已回复
血糖与年龄是否有关系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你好,血糖与年龄是没有关系的。不管哪个年龄段都执行统一的血糖标准。
有用0
关注
朱书伟 沅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一些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29
你好 与年龄的关系很小,最要与生活习惯等因素有关
有用0
关注
巫荣萍 医师 赣县众和医院妇产科
擅长: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1954
您好,一般来说血糖跟年龄是没有直接关系的。
有用0
关注
刘丽萍 南澳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43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你好,一般没有太大高兴,建议注意饮食,不必担心,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血糖异常与肝囊肿没有关系。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肝囊肿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肝脏良性病变,大部分的肝囊肿都是由胚胎期的胆管发育不良引起的,但是也有少部分的肝囊肿是由于创伤、炎症引起的,如果是因为吃了太多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引起的,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囊肿比较小,没有症状,患者可以先观察,不需要进行特殊的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血糖高与失眠有关。
血糖高会引起睡眠不足、睡眠不良等失眠。因为高血糖是糖代谢的紊乱,会引起很多组织机构的继发性病理生理变化。高血糖对中枢神经系统的影响、神经递质异常、自主神经功能障碍等都会导致睡眠障碍。随着高血糖症的延长,会出现血管神经病、夜尿症增多、酮酸症、高斗性昏迷、低血糖性昏迷等急性并发症,从而引起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贫血与血糖没有关系,贫血是因为体内的血红蛋白降低而出现了症状,它包括合成原料缺乏,再生障碍性贫血或免疫异常引起的,血糖是可以出现血管病变,它可能会出现心脑血管的疾病,也可以出现肾脏方面的损伤。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膝关节疼痛一般与血糖升高没有直接的联系。
如果血糖高有可能会出现多饮以及多食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出现多尿以及体重减轻的现象,但并不会引起膝关节疼痛。导致膝关节疼痛的原因很多,对于中老年患者需要排除半月板、软骨的慢性损伤、下肢力线不良等原因。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必要时膝关节x片和磁共振可以辅助诊断。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便秘与血糖高没有关系,应该保持低脂低糖饮食方式,在吃完饭之后需要及时的适当的进行运动,避免饭后直接躺着或者坐下,这样更加利于控制血糖的情况,如果出现便秘情况可以用药物等帮助排便。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两种症状是有关联的,这两种症状在发病时症状表现很相似,在低血糖发病时病人常常会感到身体虚弱,乏力,产生饥饿感,贫血的病人在发病时容易出现脸色发白,贫血是指单位容积血液内红细胞数和血红蛋白含量低于正常标准。低血糖是血液中葡萄糖的含量低于正常标准。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