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带套 叉鸡

会员7168529 21 已回复
我 前几天 全程带套 叉鸡 五分钟 无破损 无肢体接触 现在好害怕啊 寝食难安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金彪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不少于高血压、糖尿病、心 血管疾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57092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带着套一般不会的什么传染病。最好别去公共场所,以防万一。
有用0
关注
杜华超 主治医师 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治所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艾滋病、传染性肝炎、脂肪肝、狂犬病、脱发、过敏性皮...
已帮助用户: 47608
从你描述的情况看又不洁性生活,但是采取了全程带安全套的方式,这种情况传染性病的几率不大,不必太担心,以后多注意,避免不洁性接触才是预防性病的最好途径。
有用0
关注
丁克芬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心血管内科,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6392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以后尽量不要这样做,没用其他什么情况的多注意观察就可以了,也不要太担心。
有用0
关注
宁兴杰 山东中医药大学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62
病情分析:。食疗可食生栗子、西兰花等进行食用,建议您服用六味地黄丸进行一下调理。养成良好习惯,慢慢调理吧,祝健康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程戴套一般不会怀孕的。
在进行性生活的过程中,全程佩戴安全套一般是可以避免怀孕的,但是需要注意在进行性生活的过程中出现避孕套破裂以及滑落的情况,这样就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怀孕。女性想要成功怀孕需要精子与受精卵进行结合,只要在性生活的过程中,女性避免了和精液的接触,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如果意外怀孕,并且没有生育打算,可以到医院进行人工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全程房颤均为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指房颤的持续性发作,多发生于心脏的机能或器质性病变中,包括风湿性心脏病等,冠状动脉硬化心脏病,高血压心脏,缩窄性心包炎等,感染性心内膜炎、心衰和肺心病。心率增快或减慢均可导致心功能不全和心律失常。此外,甲亢及其他全身疾病均可发生持续性房颤。由于房颤对心功能影响较大,因此需要积极预防和控制。
发生全程房颤的病人要到心内科就诊,结合有关检查确定原因,根据病因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C反应蛋白首先可以帮助辨别体内是否有炎症。C反应蛋白可在各种急性炎症、组织损伤、手术创伤、放射性损伤等发作后数小时内迅速升高,并有成倍增长之势。病变好转时,又迅速降至正常,其升高幅度与感染的程度呈正相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梅毒治疗时间相对比较长,而且容易反复发作,跟踪治疗需要2~3年。
指导建议:梅毒治疗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所以无法判断具体的费用有多少,一般需要长效青霉素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全程无痛引产的过程是首先孕妇需要先在住院之前,完善相关化验检查。如果化验检查正常,则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米非司酮,然后在阴道上卡孕栓,等待宫缩发动后,再进入分娩室行静脉麻醉。
麻药起效后患者进入全麻状态,医生则开始进行操作,扩张宫口,然后将胎儿和胎盘组织分娩出。整个过程孕妇没有明显的疼痛感,手术结束后,孕妇的麻药失效,孕妇会逐渐恢复清醒意识的状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全程c反应蛋白主要是全量程测量的C-反应蛋白,常用于鉴别细菌与病毒感染的一个首选指标,C反应蛋白是一种急性时相反应蛋白,感染、细菌性炎症、外科手术等可导致C反应蛋白会急剧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