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脉颗粒的成份功效对肝病有影响吗

会员7167237 53岁 已回复

通脉颗粒的成份功效对肝病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狄绍民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擅长:自免肝、肝硬化、肝癌、乙肝、丙肝、药物性肝病等
已帮助用户: 81573
问题分析:严格地讲,饮酒不是患病的直接原因,但饮酒是致癌物的助手或推销员,能促进致癌物的致癌作用,还能抑制免疫系统的功能。
意见建议:保证新鲜蔬菜,尤其是绿叶蔬菜供应,以满足机体对维生素的需要。保证新鲜蔬菜,尤其是绿叶蔬菜供应,以满足机体对维生素的需要。
有用0
关注
黄华 医师 安徽省地勘局三二六医院内科
擅长:痛风,高血压,糖尿病.乙肝
已帮助用户: 7847
病情分析:通脉颗粒对肝病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您可以放心的服用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杨利 湘南学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 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806
注意饮食卫生,吃饭时一定要细嚼慢咽,使食物在口腔内得到充分的磨切,并与唾液混合,减轻胃的负担,使食物更易于消化,尽量少吃刺激性食品,更不能饮酒和吸烟;
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参与娱乐活动,学会幽默可以减少心理上的挫折感,求得内心的安宁,增加愉快生活的体验;
生活起居应有规律,少熬夜,不过分消耗体力、精力,主动适应社会及周围环境,注意季节气候变化及人际关系等因素对机体的不良影响,避免胃肠道功能紊乱的发生或发展。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脉颗粒的主要功能是活血通脉,主要用于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对动脉硬化,脑血栓,脑缺血,冠心病,心绞痛等症状有缓解和治疗作用。月经期及孕妇禁用,对于冠心病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白芷中具有美白功效一般是氨酸酶活性成分,最好采用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美白。白芷一般适用于治疗感冒引起的头痛症状,也有助于改善鼻塞的症状,很难达到美白的效果。如果皮肤比较黑,可以采用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治疗,皮肤下的黑色素和黄色素溶解掉,里面含有的美白药物有助于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白芷中并没有美白的功效,通常能够起到止痛和消肿排脓的作用。如果想要让皮肤变得白一些,可以使用美白的护肤产品,长时间的坚持使用,才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如果美白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美机构注射美白针,注射完美白针之后可以达到很好的美白作用。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这种药物的功效是镇静安神,养心,主要的成分含有合欢皮,大枣,女贞子等,可以缓解病人的失眠症状,从而提高病人的睡眠质量,这种药物有治疗病人的气血虚弱、头晕眼花、头昏失眠、神经紊乱等疾病的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服用这种药物也会对肝功能有一定的影响。然而,如果剂量不大并且不是长期使用,通常没有问题。然而,如果肝病在服用这些药物后需要进行常规肝功能检查,看看是否有任何异常。如果没有异常,那么通常就没有必要处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来说,通脉颗粒可以治脑供血不足。
脑供血不足是指大脑整体水平的血液供应减少,当发生脑供血不足时患者会出现头晕、头痛、失眠、健忘、记忆力减退等一系列症状。通脉颗粒是一种中成药,通常由丹参、川芎、葛根组成。具有活血通脉的功效。用于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所以通常来说,通脉颗粒可以治脑供血不足,效果比较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