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有哪些教授坐诊?

会员7148756 25 已回复
西京医院明日有哪些教授坐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爱花 乡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科 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512
这个建议最好是直接去医院咨询一下情况比较清楚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阴茎勃起状态下是往上翘的,而不是往前嗯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呢,属于很常见的情况,尤其是嗯,有正常的性生活,长期的男上女下位,这种情况是会很常见。或者是您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总是手淫,总是嗯,有手淫活动也是可以导致的。这种情况不需要手术来矫正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27岁青年人有失眠,酗酒,要排除一下是否有精神心理问题。酒精对精神也有麻痹作用,有可能导致酒精中毒性精神状态异常。
指导建议:这边是寻医问药网,不提供实际就诊和诊疗,如果你要就诊建议你去实体医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通常情况下,脑梗的症状有以下几种:
脑梗死是因为大范围的组织堵塞,导致身体偏瘫或失明,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最好是到神经内科。脑梗死的症状有头疼,头晕,恶心,呕吐,感觉性的失语,甚至有可能会出现昏迷。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容易出现步态不稳,四肢无力,大小便失禁等症状,需要及时进行检查,同时口服抗凝血类的药物进行缓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不是医院。
指导建议:这点是没有办法预约的,建议最好还是咨询一下就诊医院和医生联系挂号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唇炎是指发生在唇部的一种特殊的皮肤炎症,包括慢性脱屑性唇炎等。其病症多见于上下唇唇红处,下唇最重,唇红部干皲裂、可见到大量黄白色脱皮,病人常感唇部胀痛、痒、刺等症状可复发。还包括与慢性糜烂性唇炎有关,表现为上,下唇反复糜烂结痂,病人有明显的痛感。如果发现上述情况时应该及时就医检查,确诊后给予对症处理。平时注意躲避外界刺激、心情舒畅,恰当地调节自己的心情,纠正舔唇咬唇的恶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孕初期反应如下: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怀孕之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发生变化,进而引起恶心、呕吐、反酸、食欲不振等早孕反应。部分孕妇还会出现乳房胀痛、小便频的感觉。孕妇在怀孕的前三个月需要及时补充身体怀孕所需的微量元素,比如叶酸,防止胎儿出现畸形。并且还需要定期进行检查,判断胎儿的发育情况,如果出现异常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