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律失常心率快

会员7148007 45 已回复
我有时候心律失常 做心电图显示窦性心律 没有肾上素 平时有早搏 请问我用什么办法不动手术 最简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胜召 医师 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85
您好:窦性心动过速的原因常见有发热;甲亢;贫血;心肌炎;情绪激动;运动后;心脏神经官能症等;窦性心动过速只是一种症状;都是由于其他疾病引起的;本身并不是一个独立的病,建议查血常规;心脏超声及24小时动态心电图除外上述的情况。可暂时不予处理。去除病因后自然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避免情绪波动太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服用倍他洛克配合稳心颗粒用药进行治疗。观察看看恢复的情况是否有所好转。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轻度的心率失常没有什么明显典型的临床症状,较严重的心率失常如病窦综合征,快速心房颤动,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持续性室性心动过速等,可引起心悸,胸闷,头晕,低血压,出汗,严重者可出现晕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心律失常和心率不齐是同一种疾病的不同称呼,其区别不大。
心律不整和心律不整是一种常见的病症。心律不整是一种最普遍的心脏疾病,它包含了多种不同的病变,例如窦房结位置的不正常,会引起窦性心跳减慢,窦性心跳不稳等。此外,房性心律失常包括房性早搏,房性心跳过速,心房扑动,心房颤动等。另外,也会出现房室传导阻滞、窦房传导阻滞等慢性心律失常。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律失常是一大类疾病,包括快速心律失常和缓慢心律失常,快速心律失常比如各种心动过速、快速房颤、早搏,主要的症状是心慌,影响心脏供血时会表现为胸闷气短或胸痛。缓慢心率失常如窦缓、传导阻滞、各种长间歇等,主要症状是胸闷气短,或者乏力头晕甚至晕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肌缺血容易发生心律失常,还会有比较严重的心绞痛,心肌缺血会突然缺氧,导致心脏活动的供血不足,而且心肌缺血没有任何的征兆发生,还比较容易发生猝死和心肌梗死,还有可能会引发肺水肿。通过运动、锻炼,特别是全身有氧运动,可以是慢跑、骑单车、游泳,能够改善人机体的活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失常是能治愈的,生理性因素引发的心律失常,可通过生活方式调节,改善减轻症状。心律失常是由于窦房结激动异常或激动产生于窦房结以外,激动的传导缓慢、阻滞或经异常通道传导,即心脏活动的起源和传导障碍导致心脏搏动的频率和节律异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