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五天了吃东西就吐怎莫办

会员7146036 61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今年开始经常心慌,头晕血压高,经检查是左心房有肿瘤

治疗情况:手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病情分析:1,你好;患了高血压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啊.否则降压效果不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高血压
意见建议:
有用0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做心电图看看是否是心肌缺血可能.还要建议抽血检查心肌同功酶是否是心肌炎的可能.另外建议检查是否是甲亢啊,建议检查看看诊断清楚再说啊.另外一定注意戒烟酒啊.这个也有影响的啊.首先诊断清楚正规治疗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人吃东西就吐的症状,主要考虑是出现有上消化道系统性疾病的情况。
反流性食管炎、浅表性慢性胃炎、胃体癌等是上消化道系统性疾病比较常见的疾病。由于上消化道组织的炎症或占位性病变,会导致其表皮或内部组织的溃疡性损伤、浸润性破坏。病人在吃饭的时候,会受到外界的刺激,导致局部的平滑肌收缩痉挛。反射性呕吐会导致胃中的物质倒流。但也有可能出现脑梗阻、心肌炎、高血压等全身疾病。这是由于上述疾病引起的中枢神经系统功能紊乱,如呕吐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月经第五天了建议不要做麦粒肿手术。麦粒肿手术很容易导致感染的扩散,建议在月经完全结束之后再考虑手术。
麦粒肿化脓需要尽快切开排脓,脓液流出之后病情会病情就会趋于好转,而且即使不做手术,脓液也可能会自动破溃流出。因此患者不必着急在经期进行麦粒肿手术。建议平日多运动,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营养的东西,比如鸡蛋、牛奶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肾结石患者在吃饭时会不会呕吐,要看患者的情况。
通常情况下,肾结石不会出现阻塞,也不会出现阻塞。如果患者在进食过程中发生了肾脏结石的急性阻塞,则会引起患者的呕吐,也有一些阻塞较为严重,尤其是由于双侧结石阻塞而引起的肾功能不全,也会引起患者进食和呕吐。通常来说,患者一旦有呕吐症状需要立即进行治疗,但不能只针对患者的症状进行相应的处理,同时还要进行肾脏疾病的治疗,只有这样,患者的症状才能得到完全的缓解。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腰间盘突出做了小针刀能看手机,不用太过于担心。
如果是因为腰间盘突出的原因,需要进行小针刀微创外科,可以在术后使用手机。不过,病人不能坐下,也不能低着头,最好的办法就是在病床上躺着看。其实,造成腰椎间盘脱位的原因并不在于使用手机,而在于其长时间使用手机时的不良坐姿。因此,对于腰椎不会造成损伤的病人,在观看时保持不会受到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吃东西就吐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消化道:胃肠炎、十二指肠溃疡、胃窦溃疡、十二指肠球部狭窄、胆囊炎、胰腺炎等疾病都会导致患者出现恶心的表现;
2、妊娠:怀孕期女性若有呕吐症状,必须明确怀孕情况,并进行相应的检测;
3、中枢:脑血管疾病、脑出血、脑肿瘤等引起的颅内压力升高、恶心、恶心等;
4、前庭机能紊乱:恶心、头晕也可能引起吃东西就吐的情况;
5、心理因素:如果出现精神过于紧张,也可能出现吃东西就吐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双眼皮第五天了还是红肿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改善,必要时需要服用药物。双眼皮手术通常会导致眼睛出现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现象,属于正常的生理因素,在三天之内可以改善,如果持续出现症状的现象,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调理,严重的情况下,需要根据医生指导服用消炎的药物治疗。要避免出现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炎症出现扩散。平常晚上睡觉的时候要避免过度的用眼,以免导致眼睛受到刺激,会引起肿胀加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