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颗粒怎么吃?

会员1141352 46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40岁 山东 潍坊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念珠菌阴道炎,腹胀,胃胀,有大便下不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开了朴实颗粒,没记住怎么吃,请问应该怎么吃,一天几次,每次用量,饭前还是饭后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霉菌性阴道炎由霉菌感染引起。其发病率已高于滴虫性阴道炎。医学上把霉菌感染称为是念珠菌的感染,因此霉菌性阴道炎也称念珠菌性阴道炎。接触被霉菌患者感染的共厕所的坐便器、浴盆、浴池坐椅、都可以造成传播的。治疗;1.改变阴道的酸碱度,如用碱性药物冲洗阴道,可用2~4%苏打液冲洗阴道,以改变霉菌的生活环境。 2.投与杀菌剂:制霉菌素塞入阴道深部3.复方制霉菌素冷霜局部涂擦。4.对于男性带菌者也必须进行常规治疗,这是杜绝女性患者复发的重要措施之一。预防;讲究卫生,勤换内衣尤其是裤头。换下的衣物一定要煮熟消毒处理,避免公共场所的交叉感染。2.消除发病诱因。如积极治疗糖尿病,及时停用广谱抗生素或雌激素。3.男女应同时治疗。
有用0
关注
肖强 湘南中医院儿科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30956
病情分析:手术后6小时服本品6g,用20~30ml温开水冲服;在第1次服药后3小时,再服本品6g,用20~30ml温开水冲服。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醋酸钙颗粒主要是用于预防和治疗钙缺乏,比如骨质疏松、手足抽搐、骨发育不良、佝偻病以及儿童、妊娠、哺乳期间妇女、绝经期间妇女、老年人补钙。对于婴儿来说每天钙的需求量至少应该在400到600毫克,需要看这个孩子的年龄多大,每天吃一包就可以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其适应症清热解毒,用于风温肺热病热在肺卫证,症见发热,咽痛或乳蛾红肿,流涕,咳嗽,咯痰,头痛,口渴等?用法用量是开水冲服,儿童服用剂量:l~3岁每次1/3包,每日3次;3~7岁每次1/2包,每日3次;7~12岁以上每次1包,每日2次;12岁以上每次1包,每日3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这个是一种中药制剂,能够有效的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的痉挛,消除炎症性致病因子。具有消肿止痛,活血化瘀的作用。主要治疗一些颈椎病,颈型颈椎病还有一些症状比较轻的神经根颈椎病。一般是一次1到2袋,一天2次,开水冲服饭后食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首先是折中25乘以15等于375,就是每天应该服用375MG,一袋是50MG,那就是一天服用7小袋数就行,分3到4次,那就是一次服用差不多是两小袋。但是该药物是不同用途有不同的量,尽量让孩子减量。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可以使用温水送服,具体分析如下:
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是一种由肠道菌群失调导致的腹泻、便秘、腹胀、消化不良等病症。二联活菌是指肠球菌和枯草杆菌,这两种细菌都是肠道中的正常菌群,可以帮助肠道中的有益菌,抑制致病菌,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调节肠道内菌群的平衡。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为小儿特效药,两岁及以上的小孩一次两包,一天两次,要用温水冲服,否则会影响到细菌的活性。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这个药物属于一种抗生素,可以用于很多感染性疾病的治疗如急性扁桃体炎、急性咽炎、猩红热等。根据宝宝体重计算每天服用的总量为6-9包,每天分为3-4次服用,则可以这样服用:2-3包,每天3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