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流感疫苗后为何血压高

会员7116824 60 已回复
全部症状:低烧,血压高,全身酸疼

发病时间及原因:打针3个小时后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1,你好;患了高血压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啊.否则降压效果不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高血压
有用0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你好
这个要积极进行检查确定情况以上 不排除因为药物的副作用导致的 积极进行确定再看如何进行治疗为好。
有用0
关注
华观香 领背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放射 影像技术
已帮助用户: 66995
你好
这个情况就难说了,建议休息几天,再做个血压测量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流感疫苗本身具有一定的毒性,为了做到优生优育,建议在打完流感疫苗半年之后再考虑怀孕。
若打完流感疫苗后不久便怀孕,可能会对胎儿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并且在备孕期间,应前往正规医院做甲状腺功能、性激素六项、肝肾功能、优生五项、白带常规等检查,筛查是否有艾滋病、梅毒等传染性疾病。必要时还需要做宫颈癌筛查、B超检查了解女性基本健康情况,确保女性身体适合怀孕。
备孕时夫妻双方还要及时补充营养、生活规律、不熬夜、远离烟酒,确保宝宝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给予对症处理就可以了,超过了38.5度给宝宝口服退热药物,如果超过了三天,仍然有发热的情况下,需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明确一下原因。相对来说接种流感疫苗以后出现疫苗接种反应的概率更高一些,有的孩子甚至可能会出现流感一样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感冒是一种病毒感染性疾病。只要不吃抗病毒药物,就不会影响到疫苗发挥作用。
指导建议:热速清并不是一种抗病毒药物。所以,不会影响到疫苗发挥作用的。但是,孩子在感冒期间并不适合打疫苗。所以,最好等孩子感冒痊愈后再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在接种疫苗后24小时内,接种者可感觉注射部位疼痛和触痛。以前未接触过疫苗中抗原的儿童可出现发热、全身不适和肌痛。具有过敏体质,尤其是对鸡蛋过敏的儿童不能注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打了流感疫苗后感冒可以吃药的,要注意多给宝宝喝水,注意保暖,打完疫苗以后一定要让宝宝多休息的,如果有发烧或者是流鼻涕的不良反应,就需要及时给宝宝对症去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1-2周体内就会开始产生抗体,在一个月左右体内才会产生足够的抗体。流感病毒主要通过直接接触,呼吸道等途径来进行传播,体内抗体没有完全产生之前,避免去人口密集的场所,以免形成感染。平时注意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果蔬,能够增强免疫力,适当的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增强体质,室内注意经常通风换气,衣服床单被褥勤换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