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室缺口10毫米要多少钱

会员7113522 4 已回复
心室缺口10毫米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爱连 医师 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2159
你好,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
有用0
田勇 内科
擅长:擅长常见内外妇儿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42699
您好,先天性心脏病是胎儿在母体内由于一些外界因素使胎儿心脏部分或者完全没有发育而引起的心脏发育不好引起的心脏病变,一般根据患者的具体心脏发育情况,病变情况来综合判断需要怎么样的手术治疗。先心病的种类很多,手术的方法有简单的介入封堵,也有较复杂的分期开胸手术,患者的这个情况室缺10毫米,比较大的室缺是需要及时手术治疗的,费用一般在3万左右,建议具体问下专科医院,病情变化注意随访。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修补缺口的价格一般在200到4000,根据牙齿缺损面积的大小情况制定价格。如果牙齿缺损面积较小,没有明显的冷热酸甜等敏感症状,可以直接修补缺损,充填补牙材料即可,费用一般在200-300元。如果牙体缺损面积较大,超过牙体总面积的一半以上,在牙髓未受伤的情况下,要根据剩余牙体组织的量制作嵌体和牙冠,修复缺损,费用一般约1000-4000元不等,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牙齿有缺口补牙通常需要500元到1000元左右,需要根据治疗的方式来进行判断。如果病情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通过做树脂修复等方式来进行改善,价格通常会比较低,可能在500元左右。但是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能需要通过做牙冠的方式进行治疗,价格可能会比较高,通常需要1000元。牙齿有缺口,多数是由于经常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或者是受到过外伤等因素所引起的,会引起牙齿疼痛等现象,需要及时进行治疗。治疗期间也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以及加强口腔卫生护理。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碎了一半,修补缺口的费用一般在200-3000元左右。首先应该到正规医院就诊拍片,看看牙神经有没有暴露,牙根有无折断,牙齿有无松动,以及牙槽骨有无损伤,一般需要花费100元左右。如果松动不明显,可以直接修复,费用一般在300-700元左右。如果松动明显,需要做单颌固定术,费用是一颗200元左右。如果牙神经暴露,需要行根管治疗术,然后桩冠修复,费用下来得1000-300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修补缺口的价格是在500元到2000元之间的,具体价格根据缺损面积大小决定。如果是牙齿正常的缺损面积也比较小的话,是可以直接通过树脂填充来进行修复的,这种价格通常是在500元左右的。但是如果缺损的面积比较大,而且对吃东西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这种是需要先对牙齿进行修复,然后再做牙冠和牙套治疗的,这种治疗的费用相对会贵一些,通常会在1000元到2000元之间。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缺口修复费用会在340元到860元左右,具体费用还需要根据牙齿的轻重程度来决定。牙齿缺口不是特别严重,费用会在340元左右,如果牙齿缺口比较严重,所需要的费用会在860元左右。牙齿出现了缺口,需要通过做树脂材料填充来改善,也可以选择根管治疗以及牙冠修复来改善。长时间不良咀嚼习惯或者是吃了一些比较硬的食物,可能会造成牙齿出现损伤,需要去正规医院操作,在恢复过程中要避免吃一些刺激性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缺口修复可能会需要300到800元左右,一般需要根据修复的难度大小程度进行决定,并且和修复期间使用的材质也有一定的关系。自身的牙齿如果出现了轻微损害的情况下,一般操作起来会比较容易,费用大概会在300到500元左右,如果肌上的牙齿出现了较严重的损害,一般修复起来难度会增加,修复的时间会延长,大多数费用也会有所上升,可能会需要500到800元左右。在修补期间可以采取树脂材质填充,也可以通过混合材质填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