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胸骨痛是怎么原因

会员7111306 22岁 已回复
右边胸骨痛是怎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你好,建议你先看内科,有可能是消化,心脏及血液方面的疾病.
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需要注意进行多休息,是属于炎症的刺激感染引起的,及时的行消炎的护理的治疗就可以有效的控制的,定期的做复查为主。
有用0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等,首先建议拍片看看 。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肋软骨炎,又称前胸壁综合征,是前胸部疼痛常见的原因,由于疼痛部位在前胸,很容易于心绞痛混淆,患者常误以为自己有冠心病,病因一般与外伤有关,在人们搬运重物 ,急剧扭转或因胸部挤压等使胸肋关节软骨造成急性损伤、或因慢性劳损或伤风感冒引起病毒感染,导致胸肋关节面软骨的水肿,增厚的无菌性炎症反应而发病。或肋软骨发育营养不良、胸肋关节炎症、肌筋膜炎有关。其临床表现为前胸部疼痛,多为酸胀痛,起病急剧或缓慢,时轻时重,可因翻身咳嗽、深呼吸、上肢活动加重,有时向上肢放射,查2-5肋软骨处压痛若不及时彻底治疗,有反复发作趋势。临床中应于冠心病心绞痛,结核胸膜炎等疾病区别。中医认为,肋软骨炎疼痛窜及胸胁, 上臂乃气滞; 局部隆起,压痛明显,痛点固定不移乃血瘀。气滞血瘀,风热入侵经络,毒热交炽,气血壅遏不通. 不通则痛。
治疗:局部热敷理疗,贴用琥珀膏,外敷中药接骨散或三色敷药,内服活血化瘀汤,左归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胸骨痛可能死激素水平变化、缺钙等原因引起的。
妊娠时出现胸骨疼痛,主要是因为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改变,还可能是因为缺钙。补钙后胸痛还没有消失,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进一步的检查,也可以考虑是由于其它原因导致的胸痛,比如心脏病,胸痛伴有胸闷、胸闷、心悸等症状,建议孕妇去医院进行心电图和心脏超声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中间胸骨痛可能是被重物砸伤、胸肌劳累、活动太大等导致的。
中间胸骨痛,建议患者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胸骨x光片、核磁共振等影像学检查,中间胸骨痛可能是因为胸骨被重物砸伤造成的。其次,病人长时间工作,会造成胸肌劳累,会有一定的痛苦。也有可能是因为患者在活动的时候,活动太大,会引起胸肌的损伤,引起局部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首先要明确有没有受到外伤,外伤会导致局部软组织的损伤,急性心肌梗死、急性冠脉综合征、胸腹部的主动脉瘤以及主动脉夹层也会导致前右胸骨出现疼痛,这种疼痛是一种压榨性的放射样疼痛,甚至会伴有濒死的感觉,需要积极完善检查,进行急症处理。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一般来说,右边锁骨痛可能是以下原因:
引起右边锁骨疼痛可能是局部有骨肿瘤,从而引起右边锁骨出现疼痛症状。也可能是病人局部受到外伤引起的锁骨骨折、肩锁关节脱位等导致的,还可能是病人锁骨存在有骨膜炎的情况而导致,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诊治。
患者平时应该早睡早起,适量吃新鲜的果蔬,并清淡饮食,注意多休息,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是一种支气管感染的表现,应该到医院去拍片检查一下看看,明确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是比较好的,注意休息,多喝水啊。怀疑是咳嗽振得胸部疼痛,简而言之就是因为咳嗽导致呼吸肌劳损引起的,可以服用镇咳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前右胸骨痛可能是肋软骨炎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肋软骨炎是指发生在肋软骨部位的炎症性病变,患者一般会出现肋软骨区肿大隆起、局部疼痛等症状,肋软骨炎患者的病情进一步发展时,疼痛可能会放射至背部,进而导致前右胸骨痛。
前右胸骨痛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萘普生片、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