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肾错构瘤0.5/0.5mm.该怎么办

会员7110213 45 已回复
左肾错构瘤0.5/0.5mm.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翟伟 医师 山东省曲阜市至诚医院外科
擅长:骨科、
已帮助用户: 6684
您好,这位朋友,肾脏错构瘤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良性病灶,您的肾错构瘤直径仅有0.5cm,属于非常小的病灶,如无症状则不需要任何治疗,注意遵医定期随访即可。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直径小于5cm,或者不伴有明显的临床症状,可以不治疗,定期观察,每半年或者一年做肾脏超声检查,观察瘤体的大小变化。如果肾错构瘤直径大于5cm,现在多采用微创手术,经腹腔镜做手术,不用开刀,手术损伤小,病人痛苦小,恢复快。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您好,这位朋友,肾脏错构瘤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良性病灶,您的肾错构瘤直径仅有0.5cm,属于非常小的病灶,如无症状则不需要任何治疗,注意遵医定期随访即可。祝您健康!

翟伟医师外科山东省曲阜市至诚医院已帮助用户:6684
擅长:骨科、

病情分析: 你这个若是没有什么不是症状的话,是不需要很担心的,建议你定期复查超声检查为好的
意见建议:若是你有不适症状的话,那一般的话是建议你积极手术治疗为好的

应晓丽医师妇产科于都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188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需要你给予手术切除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病情分析:直径还比较小,自发性破裂的风险不大,可以密切观察,积极监测肿瘤大小进展。如果可以的话可以介入栓塞治疗,若病情恶化的迹象应该果断进行手术切除,尽最大可能保留肾组织。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

郭鸿飞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447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病情分析: 肾错构瘤是一种实质性占位病变,是较常见的肾良性肿瘤之一,此病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病,一般情况下肾错构瘤是不会癌变的,但部分患者在某些内外环境因素的影响下具有癌变的可能性。所以有肾错构瘤患者无论有症状与否都应采取早发现早治疗的原则,一般肾错构瘤小于4×4cm应首先考虑采用中西医结合的药物保守治疗;4~8cm者要根据具体病情决定保守还是手术;大于8cm者,则应考虑采取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早就诊,遵医嘱进行规范化治疗。

李珊内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90
擅长:消化性溃疡、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