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不能转到眼角

会员7102538 19 已回复
左眼球向左看的时候到不了眼角,向右看的时候可以到达眼角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金华 山东中医药其他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0168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你好,你是疲劳引起眼肌痉挛导致眼皮跳动的。

根据你的叙述,建议你口服VC片和654-2片来治疗,用珍珠明目液滴眼治疗,多休息,很快会缓解的,祝你健康!
有用0
医生 医生会员 内科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9760
一直都是这样吗?可能是支配你左眼的眼球肌肉的神经出了问题,可以去专门的眼科看看。
有用0
田勇 内科
擅长:擅长常见内外妇儿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42699
从外观上看正前方的时候有没有一眼偏斜的现像。建议到眼肌科检查一下看是否为斜视。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眼角抽搐如果是偶发性的,一般会自行消失,长时间抽搐可以通过植物神经调节和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来治疗。
如果痉挛持续且越来越频繁,应及时就医。抽搐侧太阳穴皮下注射植物神经调节剂,通过植物神经调节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阻止抽搐的发生,植物神经调节剂需要在一段时间内连续注射,根据患者对药物治疗反应的不同来决定治疗时间;如果使用肉毒杆菌毒素治疗眼角抽搐效果不明显,可以考虑使用肉毒杆菌毒素,让肌肉得到彻底的放松和松弛,通过放松肌肉,让眼角的抽搐得到缓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可能是左侧面肌痉挛所致,原因主要是由于长期动脉硬化之后导致,颅内血管和神经压迫比较紧密,这个时候去医院完善头部磁共振检查明确病因,治疗上可以选择药物加手术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左眼角抽搐的情况,通常多见于肌肉痉挛导致。可以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个行头颅磁共振检查,如果头磁共振没有大的问题,可以行局部药水注射治疗,缓解痉挛的情况。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看电视、电脑等,尽量避免视觉疲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左眼角有笑纹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去除,也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去除。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填充到眼角部位,能够有效改善面部皱纹的情况,而且也能够为人体很好的吸收。激光手术去皱纹也是比较安全的,而且治疗时间短,恢复的也比较快,治疗过程中也不会伤害到正常的皮肤。另外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去除眼角皱纹。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多的食物,也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这边没有看到您的具体图片,无法判断您这个具体是什么情况。
指导建议:这个比较明显尺寸比较大,那药物治疗可能相对效果欠佳,一般需要通过手术处理的,你可以先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以后结合临床医生的医嘱来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从图片跟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眼药水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用托百士妥布霉素眼药水,儿童也可以用,这段时间要保持眼部清洁卫生,饮食要清淡。如果症状一直没有改善,建议需要去医院眼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