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疼到北京哪个医院看好

会员7099675 --- 已回复
腿疼到北京哪个医院看好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荣增亮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微创骨科
问题分析:腿痛的原因有很多,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骨质增生,坐骨神经炎,风湿,受凉受风受湿等,建议到医院查明原因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北京正规医院的骨科就可以,或者到北京东方医院或者广安门医院的针灸科进行治疗,注意自己不要紧张,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有用0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你好,一可能是缺钙,二可能是腰椎压迫导致的腿疼,三可能是腿部的软组织或骨骼疾病导致,建议您去医院治疗,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董宜华 医师 外科
擅长:颈腰椎、骨关节、免疫风湿、肩周炎、痹症
问题分析:膝关节处肿痛的原因一般有几种,一种是膝关节损伤,一种是膝关节骨性关节炎。
意见建议:建议及早到医院检查,确诊病情。注意休息加强营养补钙适当运动如:登山爬台阶上下坡等正是最容易加重髌骨负担引起膝关节疼痛的动作因此患者要避免进行这类运动。
有用0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腿痛的原因有很多,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骨质增生,坐骨神经炎,风湿,受凉受风受湿等,建议到医院查明原因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也可以找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选服正清风痛宁,万通筋骨片,双氯灭痛片,天麻丸,追风透骨丸,风湿马钱片等。也可烤电,砂烫,热敷等理疗治疗
有用0
关注
肖强 湘南中医院儿科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30956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肾虚引起的,建议到医院检查并接受治疗。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堕胎没有腿痛。如果有这样的症状,有必要确定它是由心理压力还是感冒引起的。做好术后护理和气血两虚也很有必要。保暖也是必要的。同时,有必要服用补血口服液进行调理,增加营养,多吃补血食品,这对调理身体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提到的这个腿痛是针灸前还是针灸后的。这个没有说明的。从你的这个前后的描述是针灸后的。
指导建议:如果是,这个是这样的。针灸是会选择一些穴位的。而这些穴位,是会在这些神经过的地方或者是神经向上汇合的地方。这个也是为什么穴位会有效果的原因。如果没有局部的症状,建议你多观点就可以了。 针灸常见的不良反应是相关的针灸部位的出血及感染类的。

白双峰主治医师中医科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907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这种情况腰腿痛情况,可以注意休息,避免弯腰负重劳累,饮食清淡规律加强营养,避免辛辣刺激食物,睡硬板床休息。可以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骨外科就诊腰椎ct或核磁共振检查看看,局部按摩针灸理疗等物理治疗,应用腰痛宁胶囊,奇正消痛贴膏等药物治疗观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肿,粘连,无菌性炎症压迫神经根引起的疼痛麻木,采用中医药物外敷可以使突出物、神经根及周围组织的充血、水肿等无菌性炎症反应消退,迫使椎间盘养分吸收,弹性增强,最终解除疼痛,直至症状完全消除,而且康复后不易复发。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腰椎病压迫导致。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长时间坐着弯腰,建议平躺睡硬板床,建议配合针灸理疗治疗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