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盂肾炎吃什么退烧药

会员7096131 55 已回复
全部症状:腰疼,低烧

发病时间及原因:2011年9月

治疗情况:打消炎药两天不见好转。继续发烧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淑荣 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6674
病情分析:肾炎发烧 除了临时用退烧药 如扑热息痛 外 更重要的 是坚持抗炎治疗 防止发展成慢性肾炎 。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你好这位朋友如果就发烧来说的话,高烧比低烧要好治疗,而且治疗的效果也比低烧好,作用也快,但不管是哪一种发烧一定要治病求因的原则来治病所以你的情况我考虑是体内内火过大引起的低烧现象,也就是感冒后机体免疫力下降,你可以使用清开灵口服液来治疗治疗内热引起的低烧疾病
有用0
关注
李爱华 滨江社区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21031
病情分析:
你既然已经诊断明确为急性肾盂肾炎了,应该正规治疗。发烧还是由于炎症引起的。
意见建议:
你现在应该输液治疗的,可以输左氧氟沙星,头孢曲松,甲硝唑等。发高烧时可以肌注复方氨林巴比妥针,发烧在38。5度以下时可以口服点阿司匹林片。要多喝水,多排尿。清淡饮食,注意休息。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发烧建议可以用柴黄软胶囊,双氯芬酸钠栓进行调理。假使体温不是太高,可以采用热敷来退烧。用热的湿毛巾反复擦拭病人额头、四肢,使身体散热,直到退烧为止。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盂肾炎应该吃西瓜,冬瓜,山药等,多选择偏凉类的食物,肠胃虚弱者,少食祛湿类食物,对胃肠道有一定益处,有清热利水解毒的功效,清热利水消肿,山药甘淡微寒,健脾祛湿热。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盂肾炎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其他可以正常饮食。肾盂肾炎是由于细菌的逆行感染导致的,需要用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早期足量用药可以缩短病程,并且一定要多饮温开水,增加尿量,可以减轻尿频,尿急,尿痛等尿道刺激征状。治疗期间要卧床休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饮食疗法。肾盂肾炎病人饮食清淡易消化,给于充分的营养和热量及维生素。增加饮水量每日应在2500ml以上。多饮水保证体液平衡并排出足够的尿量,可促使细菌、毒素及炎性分泌物加速排出,并能降低肾髓质及肾乳头部的组织渗透压,不利于细菌的生存。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肾盂肾炎的话属于尿路感染的一种,需要使用敏感的抗生素治疗,一般首选青霉素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多喝开水,好好休息,发烧的话需要使用退烧药物治疗,最好是进一步做做血培养,根据药敏结果选择敏感的药物治疗以提高疗效。

李信平医师中医科虞城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105
擅长:肝胆疾病、冠心病

指导意见:肾盂肾炎属于泌尿系统化脓感染性疾病,此病主要是由于细菌逆行感染引起的,西医治疗应以有效抗生素为主。中医治疗肾盂肾炎,其辨证证型多为湿热下注,可给予祛湿通淋的中成药,如知柏地黄丸、三金片、银花泌尿灵等治疗。也可根据证型遣方用药。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唐山利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是指致病菌侵犯肾盂、肾盏及肾实质所引起的炎症性病变,常有乏力、头晕、头痛、腰酸腰痛;发病可能与劳累、受寒、上呼吸道感染、性生活等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您好: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多饮水勤排尿,促使细菌和炎性渗出物迅速排出。针对病原体选择有效药物治疗,口服抗菌消炎的药物。祝您健康。(甲硝唑、青霉素、红霉素制剂等)

马建生医师内科磴口吉成云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7304
擅长:老年人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