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四年前,上眼皮下垂,后来又有重影,...

会员7070928 36 已回复
我在四年前,上眼皮下垂,后来又有重影,在当地医院检查是重证肌无力,医生给开了点西药吃了几年未发,就在去年突发现自己说话不清楚,吃东西有点困难,请问这是重证 肌无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你好,眼皮下垂如表现为起病缓慢,逐渐加重兼见全身体弱乏力,肢凉虚软,气短等症则是多因饮食不节,或忧思伤脾,又因平素脾胃虚弱所致的脾虚中气下陷之证
如起病较急,忽然上眼皮下垂,兼见痒如虫行,头痛目胀则多由外感风邪所致
以上均可用中药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眼皮下垂矫正大概需要6000元到12000元左右,通常需要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进行决定。下眼皮下垂通常会影响到眼皮的美观,如果居住在三四线城市,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低,通常会导致价格便宜些,大概需要6000元左右。若是居住在一线城市,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就可能会导致矫正手术的价格昂贵一些,大概需要12000元左右。在消费水平都是不同的,所以治疗的价格也有所不同,一般属于正常的现象。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上眼皮下垂一般不能自己改善,通常可以采用面部提拉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治疗。如果出现了眼皮下垂的情况,通常需要到美容中心进行治疗,可以采用面部提拉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切除多余的皮质,通常可以改善上眼皮下垂的情况。平时应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过度用眼,一般有助于减轻眼睛疲劳。平时还应做好局部护理措施,尽量避免沾水,可以减少感染的情况。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肾炎是有可能会引起眼睑水肿从而导致上眼皮下垂的。但上眼皮下垂不一定就是肾炎引起的,也有可能是重症肌无力或少局部神经系统异常导致的,具体还是需要检查了才知道。平时要注意,尽量不要吃油腻的食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打了肉毒素上眼皮下垂有可能是注射时操作不当,或者是肉毒素副作用引起。
在注射肉毒素时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局部肌肉或者是神经损伤,在注射之后会出现上眼皮下垂现象,身体比较敏感在注射肉毒素之后可能会产生不良反应引起局部皮肤下垂。
注射肉毒素后如果出现不适症状,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可以通过按摩或者是药物来进行治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上眼皮下垂可以考虑做眼睑提肌手术,这是一种比较有效的解决办法。在美容整形机构运用比较广泛,手术过程中不会产生太大的创伤,术后恢复起来会比较快,手术的技术也是比较成熟的,一般不会出现太大的副作用。术后存在一定的感染风险,所以手术之后要做好局部的消炎护理工作,如果出现了感染的现象,对术后的效果影响会比较大。术后恢复期间也要注意安心静养,短时间内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外出的时候要做好局部的防晒,避免出现色素沉着的反应。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上眼皮下垂修复方法可以采用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改善,可以改善上眼皮下垂。上眼皮下垂可能是由于长时间贴双眼皮贴导致皮肤松弛的原因引起的。可以采用全切双眼皮的方法改善,可以切除多余的皮质,不但可以变成双眼皮,还可以改善上眼皮下垂。在做完全切双眼皮手术以后,咽部可能会出现肿胀,一般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消肿以后有利于恢复。平时在饮食上应用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尽量避免吃一些带有刺激性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