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病不好看

会员7063985 38 已回复
全部症状: 1.2007年腊月,发现身体间歇性低烧,但通常在37.5度以下。午后偏高,状况持续数月.吃饭休息正常.
2.2008年3月,武汉检查,医生说无病或有慢性病,不易查出,后全面常规体检,各项指标正常.
3.2008年度,出现反复性附睾炎,现仍发作.
4.2008年长时间出现反复性生殖包皮溃烂,手心红痒,时间数月,后发现可能对某类感冒药(西药康奈克等)过敏,停止该类药后,上述现象消失.
5.2010春,小腿首次出现成块红肿,跛脚现象;持续十多天,五一左右再次现止述现象.
2010暑假基本正常.
6.2010年10月后,小腿多处成块红肿,跛脚现象开始加重,向小腿深层处发展,有时左腿,有时右腿,有时一起发作,不断反复发作,发作之前伴有内腿弯不适,间歇只有一星期左右, 块肿此起彼伏,严重时伴有低烧,吃饭休息正常.
冬,县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各项指标正常,说排除感染,风湿,痛风.,但无法查出何病。
11年春,咨询医生,建议仍查风湿免疫科,如:风湿性红斑、血管炎、白塞氏病;另查皮肤科。
7. 2011年五月一号,头孢曲松纳及(地塞米松?)进行点滴(有过敏现象),维持半月没有复发。2011年5月中旬,本人开始喝“车前草”水,体温维持37度下,腿弯虽偶有不适,但没明显出现红肿跛脚。(但将进暑假,不知是否和季节有关?)
假期附睾炎多次发作。进行了8天点滴(舒?)。
8.24号三九感冒灵中毒,腹痛,昏倒,测血压高80低30(5月乡卫生院体检时血压正常!),
停喝“车前草”水,9月小腿再次成块红肿,跛脚现象开始出现。
本人有十多年反复性口腔溃痒,脸上身上好长火疱.肠胃消化较差。
本人注意到:小便黄则不烧,小便清则低烧。皮肤受刺伤易化脓。
总之 ,莫名低烧、感冒,附睾炎、口腔溃痒、小腿红肿跛脚、你才唱罢我登场,三天没有两天好。自己怀疑是否因免疫能力差而形成。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当时应该以手术治疗为主。现在可以抗感染,补液,对症处理等。如积液量大的,则穿刺抽吸一下。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炎症造成的,建议及时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治理措施的,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少吃油腻辛辣食物
有用0
靳艳月 主任医师 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 妇科
已帮助用户: 691
病情分析:免疫能力差也有可能,病情较复杂,建议去大医院检查免疫系统。查清后再用药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李希弘 医师 莱芜口镇医院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54597
指导意见:您好,您说的情况考虑是抵抗力较差的。可以积极抗生素治疗,以后可以吃点增强免疫力的药物,比如 黄芪口服液或者注射免疫球蛋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肝脏不好看什么科需要根据患者的病情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1.内科、肝病科、传染科:肝炎可能导致患者肝功能受损、转氨酶升高,此时,患者肝脏不好应该看内科、肝病科、传染科等科室,以对症进行治疗,避免耽误病情。
2.外科、肝胆外科:如果患者肝脏不好,肝脏内出现了较为严重的疾病,如肝肿瘤、肝硬化等,患者应积极就医,可以在外科、肝胆外科等科室对症进行治疗。
3.肿瘤内科:如果患者肝脏不好,可能会出现肝肿瘤,患者应及时到肿瘤内科就诊,通过放射治疗、化学治疗等方式来进行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目前腿型没有大的问题,只是轻微的O型腿,如果是再胖一些,可能看上去会更舒服一些。目前的情况主要是太瘦了。
指导建议:像这种情况不影响功能,不影响健康,在医院来讲,是没有什么处理方法的。因为一切手术都可能会造成意外的伤害。所以建议坦然接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通常来说,心脏不好看心血管内科、心外科等。
心脏不好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等心脏疾病导致的,通常建议看心血管内科,然后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硝酸甘油片、单硝酸异山梨酯片、速效救心丸、复方丹参滴丸、麝香保心丸等,或者进行手术治疗;但是也可以去看心外科,同样可以达到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嘴唇不好看可以整形,嘴唇整形后可以和面部更加配合,对改善整体的面部形象有比较好的帮助。嘴唇是人体重要器官,又处于面部这个比较显眼的位置,如果嘴唇不好看,是会对个人形象有一些影响的。现在可以通过医美手段对嘴唇进行改善,在选择医院的时候,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医生专业度比较高,操作也会比较熟练,能让整形手术有一个比较理想的效果。如果嘴唇确实不好看,影响了个人的形象,求美者可以去医美医院整形。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腿型不好看可以通过手术矫正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矫正效果,并且在手术之后也基本上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腿型不好看的情况下就是发生了膝内翻或膝外翻,包括x型腿或者o型腿,主要是由于膝关节的畸形导致的。需要根据具体的畸形类型、年龄的大小以及畸形的严重程度,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矫正。手术后要注意对伤口处做好相应的干燥工作,不要碰水,不剧烈运动,要注意多休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腿型不好看是可以矫正的,在具体矫正上要结合病人的年龄和膝内翻、膝外翻的程度,选择不同的矫正方法。可以采取手术治疗,膝内翻可以进行胫骨近端楔行截骨,膝外翻可以进行股骨髁上楔行截骨。如果想做这样的手术,建议选择去当地正规的整形医院治疗,由专业的医生制定好方案,安全又有保障。术后需要佩戴矫形支具进行固定,注意饮食,同时还要搭配一些药物,遵医嘱,以促进骨折早期愈合。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