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儿科中医刘仲兰医生,周六,周日坐...

会员7055431 6岁8个月 已回复
刘医生你好,我家小孩子长期大便经常都很干,想请刘医生给看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会英 医师 任丘市长丰镇儿科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25394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忌辛辣饮食,可以口服小儿七珍丹,必要时开塞露灌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周六日检验科不上班,不能到检验科取病理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不过现在在医院的自助打印机可以直接查询到病理检查结果 ,然后自行打印出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去那些大的三甲医院的中医科都是可以的,不必非要执着于儿科中医医院,注意给孩子每天要时常晒晒太阳,注意饮食,饮食调理加上必要的药物调理,保持身体健康,就可以避免去医院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宝宝怎么啦,是咳嗽吗?其实医院都有安排医生值班的。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不是很急的疾病,建议最好是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去就诊比较好。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发病后在颞叶区域出现不明原因的头痛和头晕,会出现频繁的恶心呕吐、意识障碍、记忆问题,当然每个人的体质不同,症状也会不同,但大脑一定有过明显的异常。应及早发现,否则会引起严重的并发症,如部分或部分功能障碍、脑瘫、昏迷等。此时,应注意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做流产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最晚不能超过怀孕70天。
指导建议:如果你现在怀孕6周了,可以做一下彩超检查,确定宫内孕以后可以做流产。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新生儿科和儿科的区别在于就诊对象不同。
新生儿科只接收在28天以内的婴儿就诊,儿科的就诊对象是所有的儿童,新生儿科主要的服务内容是新生儿疾病的治疗以及新生儿的预防保健,如果出现了新生儿呼吸系统窘迫综合征或新生儿溶血病,需要去新生儿科治疗。如果孩子的年龄在1个月到18岁之间,出现任何疾病都可以去儿科就诊。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