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疫苗补种问题。求救。!

会员1141379 48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20岁 上海 其他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我是被狗牙齿挂了。伤口不大,但是见血了。是俩个月前的事, 我没太注意, 一个月后我才发现狂犬病的恐怖性,我才去注射了疫苗,现在4针已经打完了,这个月底去打第五针,现在俩个月过去了,我没出现什么异常,狗也活着。是家养的玩具贵宾犬,我想问1个月后补种的疫苗还有发病的可能吗。?难道补种疫苗也只能等死了?而且今年上海出了5列狂犬病患者,我心里忐忑不安,请医学界的人回答,冒牌的不要来吓我, 也不要复制那些长篇大论,我只有5分。但请你们好人好报,帮帮我,了解我心中的恐惧,谢谢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笑娟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098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不会感染到这些疾病的,因为这些疾病已经打了疫苗,
意见建议:所以不要担心了,你这是心理问题。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你好,你是过于的紧张了,咬伤一个月后才注射疫苗能起的作用也是比较有限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卡介苗接种后没有卡疤不用补种。具体分析如下:
卡介苗是由减毒牛型结核杆菌悬浮液制成的活菌苗,具有增强巨噬细胞活性,加强巨噬细胞杀灭肿瘤细胞的能力,可以预防儿童结核病,卡介苗接种后没有留疤也不能说明没接种成功。大多数的孩子在卡介苗注射以后,上臂可以出现红肿炎症的症状,红肿消退后留有疤痕,有个别少数的孩子接种后没有留下疤痕,可能与孩子的个体差异有关系,也可能受到注射部位深浅的影响,所以卡介苗接种后没有卡疤不用补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卡介苗的使用预防结核病的一个有效的预防针,需要赶紧的去当地的疾控中心进行打这个针进行预防,以免以后因身体虚弱,而引起结核病的可能发生。婴儿一出生就是需要进行预防接种。如果当时没有进行注射的话。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肝脏六大求救信号一般有以下几种:
1.饮酒后第二日出现恶心和呕吐的症状。
2.三黄,是尿液、皮肤、巩膜发黄的原因。
3.有大出血的趋势。如果肝功能受损,凝血因子降低,可能会出现凝血功能障碍的情况。
4.是不平整的、有斑纹的指甲。
5.肝功能衰竭的持续低烧。
6.是因为病人的心情不稳定,导致肝脏气血不畅通,脸上有青春痘,脸上有青春痘,说明肝脏有火气。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植发不够密集,可以考虑再次植发,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限制。植入的毛囊需要足够的血液供应才能存活,种植的毛囊越密集,每个毛囊能分配的血液供应就越少。如果植发后感觉密度不够,想要达到更密集的效果,可以选择半年后加密一次。因为头皮有弹性,如果一次性移植过密,移植的单位会被挤出。通常需要将种植密度种植在较高的水平。考虑到这些因素,在毛发供应充足的前提下,如果密度不理想,正规医美机构推荐再进行一次加密植发手术。建议求美者1周内避免剧烈运动,避免触摸移植部位。避免抓挠植发部位,遵医嘱,发现异常及时就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如果植发不够密集,只要条件允许,可以选择再次植发。植发效果不好。如果要补种,要看条件是否允许。第一是有足够的毛囊可以提取,第二是术后必须一年。如果频繁抽取和个毛囊,会对头皮造成一定伤害。对于长时间脱发的发友来说,如果一次手术不能达到周围头发同样的密度,这种情况下,正规医美机构建议尽量二次移植。建议求美者一周内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海鲜,3天内睡觉采取半卧位姿势,外出需戴帽子。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得了痔疮,先要看平常的生活习惯,大便时间长不长,通常是建议大便时间尽量控制在5分钟以内。另外,有没有经常便秘,如果经常便秘,也是引起痔疮的重要原因,就要从饮食上去改善,吃好消化的清淡饮食为主,多吃一些苹果、蔬菜之类的。平常是不是坐太久、站太久,不注意调节。还有辛辣刺激食物也容易引起痔疮。但是如果手术做了,生活习惯没有改变,痔疮是很容易复发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