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头疼想用天麻当归枸杞乌鸡炖汤喝,能...

会员7043731 52 已回复
我天天头疼想用天麻当归枸杞乌鸡炖汤喝,能治头疼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您好;考虑是血管性头疼。建议口服复方羊角片,尼莫地平。必要时颅脑CT检查,排除颅脑肿瘤
有用0
周洁 医师 湘南学院其他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79315
你好,引起头痛的病因较多,如血压不正常、贫血、心脑血管供血不足、颈椎病及其他脑部疾病等,
意见建议:
病人应保持性情舒畅,合理补充营养,适当活动,避免劳累、激动等,可服用些丹参滴丸、西比灵、维生素B等药物调理看看。如症状严重应到医院就诊,明确病因
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疼手麻可能由于颈椎病,由于颈椎增生,压迫椎基底动脉和神经引起脑供血不足和末梢神经传导受阻,这时就会出现头疼手麻的症状。脑部血管病变,如脑卒中、脑部肿瘤等,也会引起手麻和头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去理疗科去对颈椎进行治疗,如果是面瘫导致,可以先治原发病面瘫,用一些营养神经、缓解头痛的药物。脑血管病引起,应该治疗脑梗死或是脑出血。如果是枕神经痛,可以采取针灸治疗,同时服用一些营养神经、缓解疼痛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痛手脚发麻是由于颈椎病所致的压迫神经引起,可以先去正规医院做一个颈部的核磁检查,明确一下病情,然后对症处理。可以做个颈椎及颅脑CT,明确诊断,平时注意低盐低脂清淡饮食,注意颈部保暖,吃点活血化瘀扩张血管的药物。颈部做做理疗和烤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脚骨折打麻药可能会引起头疼腰疼。
如果脚上有骨折,在麻醉时,一般都是用腰麻,而在麻醉结束后,患者可能会感觉腰疼,头部疼。因为在麻醉后,可能会出现了脑脊液的流动,可能会导致颅内压发生变化,所以在手术后要将枕头移开6-8个小时。腰部穿刺的部位要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干燥,同时要注意换药,避免接触到水分,以免感染。如果有相关的不适,建议及早的去医院就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晕头皮发麻和失眠,应需要考虑颈椎不好的问题导致。情况不严重,可以给予局部牵引理疗,也许症状就会有所缓解的,可以辅助一些治疗头痛头晕的药物来缓解,是比较严重的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头疼、头麻可能是颈椎病、风寒感冒等原因导致的。
1.颈椎病:颈椎病是因颈椎间盘退行性改变,可能会刺激或压迫颈部神经根,可能会出现肩膀疼、颈椎痛、颈部活动受限等症状,还可能会导致出现头晕、头疼、头麻的情况。
2.风寒感冒:风寒感冒主要是指因外感风寒而引起的普通感冒,多在冬季发病,主要表现为恶寒重、发热轻、鼻塞流清涕、打喷嚏、头痛等,所以可能会导致出现头晕、头疼、头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