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可以考中医师吗?

会员1141389 33 已回复
我是医学院药学系毕业的 关于中药的专业课只有药用植物学 生药学 天然药物化学 医学院为偏向西医学院的学校 没设中医系 我的学位证为 药学学士 可以考初级中药师吗? 还有可以考执业中药师吗? 哪位权威知道准确的规定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淑芹 主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101673
病情分析:你好,药学系毕业的大学生只能考执业药师,是不允许报考执业医师和执业中医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美白需要医师证,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冷光美白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牙齿发黄的情况,可能是饮食不当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的。牙齿美白的医师不仅需要医师证,而且还需要营业执照,如果选择普通的小门诊,可能会没有医师证,但是在操作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的症状。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如果是想要使用中药调理,中药调理效果会比较慢,一般需要调理1到3个月,其次是需要积极锻炼身体,提高机体抵抗能力,饮食清淡,多吃新鲜蔬菜和适量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油腻的食物,最重要的是平时要生活规律,不要熬夜,这情况过一段时间是可以得到改善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褥疮的换药是由护士来换的,因为这是比较基础的诊疗过程,是每个医务人员都能完成的。在换药的过程中注意无菌操作,并且把坏死组织清除干净,然后再覆盖上无菌纱布。病人一般不要太过于操心。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高能开穴减肥一般很难起到实质性的效果,具体的效果也要因人而异。开穴减肥在进行时是通过疏通经络促进活血加快体内脂肪的代谢来达到的一种减肥的方法,但是需要的周期比较长,出现的减肥效果也不太明显,想要达到较好的较为明显的快速减肥,可以到医美医院通过做抽脂手术来进行。抽脂手术的减肥方法的操作性以及针对性比较强。可以直接作用于脂肪较多的部位,抽脂手术后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注意饮食并配合一定运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整容医生一般是能做切眼袋手术的,与整容医生的专业程度有很大的关系。一般做切眼袋手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师做切眼袋手术。如果整形医生的专业正好对口是可以做切眼袋手术的,但如果整形医生的专业不对口,通常是不可以做切眼袋手术的。贴眼袋手术通常是在下眼睫毛处做一个小切口,把下眼睑眼袋部位的皮肤拉直,切除多余的皮肤组织,使其眼袋部位的皮肤变得更加平滑紧致。日常要做好局部的护理,避免眼部的皮肤挤压揉搓,还要避免使用化妆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首先,血小板计数持续性减少,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原发性血小板减少症。
指导建议:其次,针对血小板减少所做的免疫分析定性检测,这家医院应该可以做。不过,您最好在登录这家医院网站查询一下。或者是查询到电话后,直接电话联系(还可以确定时间)。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