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能治好

会员7031278 已回复
盆腔炎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爱连 医师 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2159
盆腔炎可以选择金刚藤 妇乐冲剂。阴道炎需检查白带常规,确定阴道炎的性质,确定病因,对症治疗,阴道冲洗 阴道用药 口服用药坚持治疗。夫妻同治,避免交叉感染。医患交流内容仅供参考!如须就诊请到当地正规医院。感谢您对寻医问药的支持。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病情分析: 盆腔炎可以输液治疗,输氧氟沙星和替硝唑就可以,要输一个疗程,一周为一疗程,盆腔炎容易复发所以要注意加强身体锻炼,放松心情,不要过于焦虑要保持好的心情并才会好的更快.喝酒对病情有很大的影响,建议您治疗期间不要喝酒,盆腔炎容易复发,治疗不当可能会引起其他疾病.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马素芳 河北广宗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55567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不用担心,这是可以治愈的,建议宜联合用药,最好根据细菌培养和药敏试验选用药物。 建议清淡饮食,避免生冷、辛辣刺激品,多饮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炎一般能够治好。
在急性盆腔炎症的时候要注意使用抗生素来控制疾病的发展。如果是慢性盆腔炎,只要给药足够的量,足够的药物和药物,就能治愈。
盆腔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炎症,不能过度的紧张,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和个人的卫生习惯,同时要保持阴道的干燥,干净,防止病菌的繁殖。女性患上了阴道炎、外阴炎等,要注意及时的处理,以免细菌的倒流,引起盆腔炎的复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中医能治好盆腔炎。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慢性骨盆炎症是由于急性盆腔炎症长期不能治愈而导致的。病人可以通过服用中药灌肠、微波治疗,也可以用中药封起来再涂在下腹部或者隔物灸等。不过,在发怒、劳累、同房之后,盆腔炎会更加严重,而且很有可能会复发。平时要注意饮食,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多运动,不要过于疲劳。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急性盆腔炎可以治愈,但如果已经发展为慢性盆腔炎,其治疗的时间会比较久,所以很难完全治愈。
消除病人心理上的疑虑,加强对病人的信心,加强饮食,加强运动,加强运动,加强运动和劳逸结合,以提高病人的免疫力。如果是由于感染导致的,需要进行抗炎、抗感染等治疗。如果是因为肿瘤而导致的,需要用化学疗法和外科手术,并且要完全根治。首先要让病人对自己的情况有所认识,然后才能进行有效的防范。及时就医要及早就医,及时发现并及时处理,方能取得良好的疗效。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要有好的心态,要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要经常换洗内裤,要经常换洗,要保持身体的清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急性盆腔炎一个月左右就能够治愈,慢性盆腔炎常需要2-3个月才能够治愈。不同人病情不同,具体治疗时间也不同。
急性盆腔炎,在两周内要用抗生素进行治疗,可以根据血培养或阴道分泌物培养的结果找出敏感药物,进行用药治疗。
慢性盆腔炎需要2-3个月才能够完全治愈。平常要注意外阴部卫生,有炎症要及时进行治疗。
盆腔炎治疗期间要注意休息,注意保暖,禁止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急性盆腔炎的治疗时间在10-15天之间,具体时间有所差异。
患者可根据病原体的种类选用敏感的抗生素,然后进行静脉注射。
慢性盆腔炎的治疗时间很长,通常要3-6个周期,即3-6个多月,主要采取中医的方法,主要有中药的内服,理疗,中医灌肠,中医宫腔内注射四联疗法,有明确的致病菌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一些抗生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就是指女性生殖器官,子宫周围结缔组织,及盆腔腹膜的炎症,会出现腹痛,阴道分泌物多,食欲不振等症状,抗生素为急性盆腔炎的主要治疗措施,如果是慢性盆腔炎可以采用中成药进行调理,同时也可以用中药灌肠,平时要注意外阴清洁卫生,注意性生活的频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