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素钠有瓶装粉剂的吗

会员7001740 44 已回复
肝素钠有瓶装粉剂的吗?多少钱一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爱华 滨江社区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21031
在使用前固体粉末必须要用盐水稀释成液体,然后才能使用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请点击采纳。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肝素钠有抗凝血,降血脂,抗溶血的作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后,血液往往会处于高凝状态,D-二聚体明显增高可能会导致流产、胎停发生。如果查凝血功能提示D-二聚体高于正常值比较多,一般可以用肝素钠治疗,从而降低D-二聚体,通常有预防胎停的作用。在剖腹产术后,由于患者的血液粘稠,通常可能会导致肺拴塞、下肢静脉血栓,所以术后24小时,一般也可以肌注肝素钠预防血栓的形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依诺肝素钠保胎并不会引起胎儿的异常。用于防止静脉血栓栓塞,或者是有不明原因流产史的孕妇。这是一种高凝血的D-二聚体浓度超过了正常值的孕妇。如果再做2次以上的复查,没有明显的变化,D-二聚体恢复到正常状态,APTT增加1.5倍,则可以停药。停用4-6个星期后再进行复查。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属于低分子肝素制剂,有很强的抗血栓形成功能和一定的溶血栓作用。其说明书上的适应症,主要预防外科手术后静脉血栓的形成及血液透析时体外循环发生的凝血,同时能预防深静脉血栓形成及肺栓塞的形成,可以治疗已经形成的深静脉血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依诺肝素钠是一种低分子量的肝素制剂,它具有很强的抗血栓形成作用和一定的溶解血栓作用。对老年人和肾脏衰竭的病人,要注意适当减量,预防深静脉血栓形成,治疗肺栓塞、深静脉血栓以及急性冠脉综合征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肝素钠有一定的保胎作用。
打肝素钠可以起到一定的抗凝血性,可以起到一定的抗血栓的效果。在妊娠初期还可以使用肝素钠来维持胎儿的健康。D-二聚体高的妇女可以使用打肝素钠保胎。也有可能是因为怀孕期间有自己的免疫系统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为有血管内的凝血。一般都要用肝素钠来进行保胎。
对于有大出血、有大出血的女性,不能采用肝素钠保胎。肝素的副作用很小,药物过量会引起自发出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依诺肝素钠有抗血栓形成作用和一定的溶解血栓作用,主要用于预防外科手术后静脉血栓形成,预防深静脉血栓形成,治疗肺栓塞、深静脉血栓以及急性冠脉综合征的治疗。依诺肝素钠最大的并发症是出血并发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