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复旧不全

会员6965107 29 已回复
剖腹产后10个月去上环,医生说宫腔太大,复旧不好,不能上环。平时例假也是要来十来天才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志勇 医师 常屯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
已帮助用户: 24126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都产后10个月了,子宫复旧不全,可能是有盆腔炎了,建议你消炎治疗。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这是经期延长.经期延长是指月经周期正常,经期超过7天以上,甚至2周方净者,多因黄体萎缩不全,子宫内膜修复延长或盆腔炎,子宫内膜炎或安放宫内节育器引起.中医学称之为“经事延长”.建议你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建议及时去医院止血治疗,可以服用宫血宁,必要时刮宫止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如果子宫复旧不全,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处理。一般是在感染彻底控制、体温正常后,再彻底清宫,以免刮宫引起感染扩散,子宫内膜破坏。
如果红色恶露增多,且持续时间延长,应该给予子宫收缩剂,促进排出;如果合并产褥期感染,恶露有臭味,而且有子宫压痛,应该给予广谱抗生素控制感染,比如头孢类消炎药。同时要清除宫腔内残留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产后子宫复旧不全该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产后子宫复旧不全,可能会导致血液循环开放,造成恶露不彻底。产后子宫复旧不全,为了促进子宫恢,给予常规的药物和常规的治疗。首先要有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以促进身体的康复。要坚持哺乳,因为乳头受刺激后,会反射的导致子宫的缩小。早晚各用一次徒手按摩子宫。服用新型生物化学微粒,通过肌肉注射促进子宫的收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应该给予子宫收缩剂,也就是缩宫针,如果合并产褥期感染,恶露有臭味,而且有子宫压痛,应该给予抗生素控制感染,然后查妇科经阴道彩超看子宫腔内的情况,必要时再有效抗感染,同时要清除宫腔内残留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原因有胎膜、胎盘、凝血块等残留,胎盘息肉、子宫肌瘤、子宫畸形、剖宫产、宫内感染等。其中最常见的原因是胎盘及胎膜残留。子宫复旧不全者常表现为血性恶露时间长,如果有感染时恶露多有臭味。腹部检查见子宫底比正常高,B超检查可见子宫大。治疗原则是去除病因和促进子宫收缩。若B超检查发现宫内有异物可行清宫术,另外要给予抗生素及宫缩剂。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人流后子宫复旧不良的原因考虑是手术操作者技术不熟练,致使妊娠组织物未完全清除,导致部分组织物残留于宫腔内,还有是宫腔感染,人流后洗盆浴,或卫生巾不洁,或人流后不久即行房事,也可此时恶露有臭味,腹部有压痛,并伴有发热等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人流后b超现在子宫内有异物没有清理干净,还要做清宫术清除异物。人流尽量是三个月左右的时候做比较合适,人流会对身体造成比较大的伤害,可能会导致下腹疼痛,月经不调,经期延长,有异常的分泌物从阴道分泌,白带增多或者有少量阴道出血等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