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甲状腺会引起脑供血不足吗

会员6961754 --- 已回复
我有甲状腺会引起脑供血不足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下不能排除胆固醇过高及发动脉硬化影响脑供血不足的可能。
意见建议:所以现在还需要结合颅脑ct以及颅脑超声等详细的检查才能明确病情,选择治疗的方法。
有用0
关注
薛乐 湘南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278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你的甲状腺情况,建议你说明一下具体病情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低血压可能会引起脑供血不足。
血液在一定的高压下,通过血管进入内脏,输送氧气和养分,而在这个范围之内,血压要维持在90-139mmHg,舒张压在60-89mmHg之间,否则就会造成向大脑输送的血液量下降,会影响大脑的循环,造成大脑的血流量下降,造成脑供血不足。所以,患者应引起重视,平时应警惕低血压的发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供血不足是不会出现头部长包的情况。
头部长包一般是由于头皮或皮下引起的,而脑供血不足则是由于颅内的神经细胞缺血,对脑实质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会导致患者出现头晕,头昏沉沉感,走路不稳,恶心,呕吐等,还有一些患者会出现视物的模糊,视物发黑等。这种情况下,头部包块是不会发生的,因为它会影响到颅内的血管,从而导致颅内的损伤。脑供血不足患者出现头长包,首先要考虑头部长包的病因,然后进行进一步的治疗,比如去神经外科或者其他外科,当然也可以去皮肤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不会的,甲亢与脑供血不足无关。甲亢主要是由于甲状腺合成,分泌过多甲状腺激素,导致机体代谢亢进,交感神经兴奋,出现心悸、出汗、进食、便次增多、体重减轻等症状。脑供血不足主要是由于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而导致的。甲亢并不会导致脑供血不足,脑供血不足主要是由颈椎病,血管疾病等引起。所以中老年人如果发现自己出现脑供血不足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检查,避免脑供血不足对身体造成伤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由于脑供血不足,会影响大脑的分析区域,感觉神经纤维,出现面麻,舌麻唇麻,一侧肢体发麻或异物感,有的人会视物模糊,有的人会暂时失明,有的人会出现肢体自发性疼痛,还有的会出现耳鸣,记忆力减退等症状。脑供血不足会出现头晕、乏力等症状,严重的甚至会出现脑梗死。脑梗死部位不同,表现为偏瘫、言语功能障碍、意识障碍等,甚至脑疝导致死亡。因此,如果出现脑供血不足的情况,一定要积极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供血不足是会引起头晕的现象,脑供血不足是指人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而引起脑功能的障碍,脑供血不足的病因多与脑动脉硬化有关系,主要的症状是反复的出现头晕、头昏,头痛的症状常伴有心烦、耳鸣、烦躁易怒、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健忘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大脑供血不足会引起失眠的症状。
大脑血液供应不足,大脑缺氧,大脑神经系统兴奋,难以抑制,到了晚上睡不着,失眠。针对脑供血不足导致的失眠,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脑供血不足的原因。引起脑供血不足的原因有很多,慢性脑血管疾病、颈椎病、高血压、糖尿病等部分疾病引起的脑供血不足可能伴有失眠的并发症。平常可以多用热水泡泡脚,就可以改善睡眠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