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乏无力怎么办

会员6958290 19岁 已回复
体乏无力怎么办 吃什么东西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贫血引起的,也不排除有低血压的可能
意见建议:最好是完善检查,确诊后再治疗,注意复查,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建议你检查肝胆和做两对半及丙肝检查是否有肝炎导致的可能。另外注意是否是有贫血,感冒和心脏方面心肌炎,心肌缺血的疾病的可能。建议你做心电图看看是否是心肌缺血可能。血常规检查是否是贫血。
有用0
关注
薛乐 湘南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278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患者的情况,考虑是由于营养不良造成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脚无力很可能体质较弱,出现贫血现象,还有可能美尼尔综合症就发生了。
长期头晕脚无力这类病人一般都伴有不同程度的失眠、头痛等症状。病人脑动脉硬化、脑缺血、脑供血不足,还可有头晕乏力等症状。建议先找出理由,还是到医院内科作些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头晕脚无力的时候要注意休息,不能过度的劳累,避免剧烈的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胃痛,全身无力,可能是胃痉挛,急性肠胃炎,胃溃疡,具体内容如下:
应到医院脾胃科做电子胃镜,腹部CT,14碳呼气试验的检查,看有无胃部的病变以确认诊断。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尼扎替丁、雷尼替丁、枸橼酸铋钾、果胶铋、氢氧化铝、碳酸氢钠、铝碳酸镁、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甲硝唑、替硝唑呋喃唑酮、四环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定时进餐,建议患者早、中、晚每天进食3餐,两餐之间尽量不吃零食,晚餐不宜过饱。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晕、气喘、上不来气,需要根据患者的年龄,起病是否突然,有没有诱发因素来进行判断。如果是突然起病,没有情绪激动的病史,需要考虑过敏性哮喘的可能性,头晕为伴发症状。如果是老年人,原来没有哮喘的病史,需要考虑到心脏病变比如心功能不全、急性冠脉综合征,上述两种情况,应该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重症肌无力需要药物治疗,可以用胆碱酯酶抑制剂,免疫抑制剂,血浆置换,静脉注射免疫球蛋白等,有明显的疗效,中医药治疗,或者可以做胸腺切除手术等。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由神经肌肉接头处传递功能障碍所引起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临床主要表现为部分或全身骨骼肌无力和极易疲劳,活动后症状明显加重,经休息后症状减轻或消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无力要进行问诊。如在最近的一段时间是否觉得生活中没有兴趣,做事无精打采以及是否失眠、易醒,有没有焦虑、抑郁的情绪等。
如果出现焦虑、抑郁的状态,有可能出现周身乏力的情况,还可以伴有睡眠障碍。针对失眠可以进行行为方式的干预以及睡眠习惯调整。如果经过睡眠习惯调整后失眠不能改善,需要同时服用镇静催眠类的药物,以缓解失眠的症状。
如果睡眠障碍症状改善之后,多数病人的乏力同时会有所缓解,针对焦虑状态导致的周身无力、失眠,需要应用改善抑郁和焦虑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勃起功能障碍的表现,大多数是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纵欲过度造成的。生活要规律,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房事不可过度,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与喝酒,可以服用等药物进行调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