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侧腋窝淋巴肿大是什么原因啊

会员6954355 56 已回复
双侧腋窝淋巴肿大是什么原因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礼如 医师 山东省泗水县圣水峪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01
病情分析:你好,多考虑是胸部炎症或肿瘤引起,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你好朋友淋巴结肿大建议你可以采取消炎药来治疗就可以了.也就是抗生素 头孢,罗红霉素之类的 不过抗生素最好少吃.另外淋巴结肿大最好去医院查一下 很有可能是继发的 要予以重视,望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颌下淋巴结肿大的原因有炎症,结核及肿瘤,最常见的是炎症,像感冒,口腔溃疡,牙龈炎喉咙痛等,很多时候炎症导致的淋巴结肿大,炎症好转后,肿大的淋巴结可以继续存在,没有继续增大及痛疼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甲状腺结节伴淋巴肿大可能是甲状腺恶性肿瘤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了甲状腺结节并有淋巴结肿大,那么就应该是与甲状腺乳腺癌相关的疾病,例如:甲状腺乳头状癌并伴有颈部淋巴结转移。甲状腺乳头状癌是一种分化类型的恶性疾病,其颈部淋巴结有很高的转移风险。甲状腺和颈部的淋巴结肿大,质地坚硬,边缘不明,形状不规则,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做甲状腺和颈部的彩色超声,以确定是否有病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伴局部淋巴肿大,被认为很可能是甲状腺恶性疾病。发生原因包括家族遗传因素、个人因素及后天因素,部分患者是接触放射性物质所致。此外,甲状腺有良性病变,随着病情发展易发生恶变。
甲状腺恶性肿瘤具体包括乳头状癌、滤泡状癌、未分化癌及髓样癌,许多患者在体检中可明确发现占位性病变或出现颈部包块,超声也进一步提示腺体内占位性改变。早期诊断的患者应积极选择手术治疗和颈淋巴结清扫,且术后仍需定期随访和观察,主要定期进行甲状腺功能检查,甲状腺激素片也需口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伴局部淋巴肿大,考虑很可能是甲状腺恶性疾病。发生原因包括家族遗传因素、个人因素及后天因素,部分患者是接触放射性物质所致。
此外,甲状腺有良性病变,随着病情发展易发生恶变。甲状腺恶性肿瘤具体包括乳头状癌、滤泡状癌、未分化癌及髓样癌,许多患者在体检中可明确发现占位性病变或出现颈部包块,超声也进一步提示腺体内占位性改变。早期诊断的患者应积极选择手术治疗和颈淋巴结清扫,且术后仍需定期随访和观察,主要定期进行甲状腺功能检查,甲状腺激素片也需口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这是淋巴炎造成的,一般是由于化脓性链球菌而引起的。应先控制炎症避免扩散,遵医嘱用抗生素治疗,饮食上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祝健康永远。

郭连勋副主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899
擅长:心胸外科,普外科常见疾病及脑出血,脑瘤,脑外伤,颅内畸胎瘤

指导意见:这种淋巴结肿大多是炎性刺激引起的反应性淋巴结肿大,需要注意不宜刺激局部,慢慢就可恢复了这个并不影响身体健康。

侯汉晖主治医师外科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100
擅长:阑尾炎,疝气,腹股沟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