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中医院无痛人流 需要预约吗

会员6935684 21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怀孕有四十九天了想做无痛人流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人流最佳时间是停经40至50天左右,此时子宫内容物少,胎儿小,手术简单、彻底、安全,术后恢复也快。 现在微创可视无痛人流无痛苦,定位准确,对子宫伤害小。手术时间只需3分钟,术后出血少、恢复快、感染率低,是目前女性大多愿意选择的方法。
有用0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您好,做人流需要先去挂号,在看医院的排期怎么样,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薛乐 湘南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278
病情分析:对于无痛人流, 一般的医院都可以进行,建议你去正规医院进行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预约无痛人流前需要注意做好生活护理,具体内容如下:
在进行无痛人流前,女性要避免同房,术前需要洗澡,要换干净的内裤,以保持外阴清洁干燥。
其次,在晚上十点以后女性最好是不吃东西,尽量空腹6个小时以上,手术当天早晨应避免进食。
在术后,女性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疲劳,可以使用卫生巾来进行护理,并且一个月之内不能同房,也不能盆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是在怀孕20-26周做四维彩超,做四维彩超要提前一周以上预约。
指导建议:需要由产科医生开彩超检查单,然后凭检查单到彩超室进行预约。如果后期需要修改检查时间,可以通过电话联系来修改预约时间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无痛人流预约需要花费500元左右。人工流产通常是在孕2月内就能够做,人工流产前需要先做个b超,明确是宫腔内孕还是宫外孕,一般费用在200元左右而且人流手术还需要做一些相关检查,比如做术前检查,查阴道分泌物常规,盆腔彩超,血HCG,血液分析,血凝,心电图等,一般费用在300元左右。结果出来后看是否有人工流产手术禁忌症的存在,如果一切正常,就可以预约手术时间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工流产,可在正规医院的门诊行终止妊娠手术。医院挂妇科号,然后做相关的检查,一般包括彩超、白带常规、血常规和心电图,检查做完后,要找医生开手术单,手术单开好后,找麻醉医生评估能否做无痛人流,并开麻醉单子,然后交费后,再到手术预约窗口预约手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去口腔医院需要预约,也是根据医院的情况来进行决定。到口腔科医院做检查的时候提前预约一般比较好,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需要到口腔科医院拍牙齿X光片来进行检查,要及时了解牙周的健康状况,只要牙齿周围并没有炎症或者是感染的情况下,就可以做正畸矫正。正畸矫正也是比较常见的矫正牙齿方式,可以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的问题,但是在做矫正的过程当中,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和护理工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现在怀孕多长时间了,做了这个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
指导建议:最晚不能超过怀孕70天,具体的费用不好确定,因为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