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部头痛,不恶心,以前只是中午休息不好...

会员6931184 22 已回复
枕部头痛,不恶心,以前只是中午休息不好时疼现在是每天都疼。中医说是颈椎受凉引起的,颈部受凉能引起头疼吗?请问医生,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这个情况必须进行颈椎的X光片检查看.这样才能明确病因然后积极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建议做一下头部ct的检查,看是否有头部的实质性的病变,同时需要测量一下血压,看是否血压偏高如果没有头部的异常情况,主要是口服一些药物,配合一些颗粒等进行调理治疗,保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发生头痛恶心想吐,建议首先应停止当前活动,采取坐位或者躺位休息,患者呕吐,避免将呕吐物误吸入肺部,引起吸入性肺炎。平时应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睡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改善痛症状。对于严重头痛,建议及时就医,避免延误病情。睡前用热敷或冷敷袋覆盖额头,并按摩太阳穴的血管以减轻头痛。存在贫血,或者是高血压,低血压等问题的,要及时选择降压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偏头痛的药物治疗主要是为了去除诱因,减轻或终止头痛发作。发作期常用药物有抗炎药,在症状初起时立即服药,当然也可以采取一些物理或者是中医的方法来缓解症状。但是要注意若是顽固性的偏头痛,要及时到医院采取措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喝酒后头疼恶心通常是因为酒精进入血液循环以后,引起血管的异常扩张或者收缩,可以通过吃一些含糖的饮料、糖水,或者补充葡萄糖,然后卧床休息一段时间,能尽快的缓解疼痛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恶心在临床上有好几种情况,第一种是因为恶心是一种交感相对兴奋的,副交感兴奋状态下产生的,头痛往往会反射性地引起恶心、呕吐。第二种是高颅压,高颅压在临床上叫三主征,即头痛、呕吐,视乳头水肿,这种病人头痛特别厉害并且会合并有呕吐,且是喷射样的呕吐。在临床上出现头痛、呕吐的,第二种情况是比较严重的,往往是由于脑实质损伤造成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儿童发烧恶心呕吐头痛要马上到医院去的,避免体温过高引起脑膜炎的情况,需要注意积极测量体温的。超过38.5度要使用退烧药,并且注意多喝水,洗个温水澡来,进行物理降温的,要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注意休息,平时要注意增强体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