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糖尿者夜里睡不着该如何,

会员6912608 40 已回复
全部症状血糖高

发病时间及原因:2005年压力大

治疗情况:原来用药消渴丸现在打胰岛素门冬胰岛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鞠仕平 山东中医药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542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吃点中药,中医药在治疗这类病症时的效果较好。另外要保持一个好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胃疼夜里睡不着可以通过热敷、使用药物等来缓解。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是因为饥饿导致的痛苦,可以通过吃东西来减轻。如果是感冒导致的疼痛,可以通过热水袋、暖宝宝等方式进行局部热敷,也可以通过喝一杯温水来缓解。如果持续很久没有好转,建议到医院做胃镜、上腹部ct、血常规等检查,确定病因后再进行相应的药物治疗。在治疗过程中要多吃辛辣、油腻、辛辣的食物。还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和饮食习惯,适当的补充水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有些糖尿病患者会失眠。
可能与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不好有关,也可能是长期高血糖对脑血管和脑神经的影响所致。如果糖尿病患者长期失眠,晚上睡眠不好,对血糖的控制是不利的,容易导致空腹血糖升高。因此,糖尿病合并睡眠患者应尽可能治疗。第一、糖尿病患者晚上要晚睡,10-11点入睡。也可以口服改善睡眠的药物。安定可以选用西药,可以明显改善睡眠。还有中成药,也可以改善睡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饮食控制,低盐低脂饮食,必须饮食控制,加强运动锻炼。定期检测血糖!配合中医辩证治疗。一切含糖量高的食物糖尿病都不适合。只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大多数糖尿病患者都可以控制理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夜里腿酸睡不着是由于缺乏微量元素,建议尽早到医院去做微量元素监测,根据缺乏程度适量补充,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以及水果,多晒太阳,可以服用钙乐奇补钙,也可能是由于突然加大运动量导致体内乳酸分泌过多,去洗一个热水澡缓解身体的酸痛,由于着凉所致,晚上要盖好被子,不要让寒气侵袭身体。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糖尿病的治疗必须以饮食控制运动治疗为基础糖尿病患者应避免食用含糖和含糖食物,减少食用高脂肪和高胆固醇食物,适度食用高纤维和淀粉食物,少吃多吃运动选择应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并尽量进行包括步行和慢跑在内的全身运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跟睡不着有关系。
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如果出现失眠,往往说明血糖控制不理想,即糖尿病可能与失眠有一定关系。这是因为睡眠是神经系统的重要环节。如果患者已经有一定程度的神经系统疾病,包括周围神经病变、中枢神经病变和脑血管疾病,那么整个睡眠质量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与普通人群相比,糖尿病患者更容易患有神经系统疾病。因此,糖尿病患者理想地控制血糖非常重要,不仅可以改善“三多一少”的症状,还可以尽可能地改善失眠。否则,如果患者睡眠质量差,就会形成恶性循环,导致患者的代谢紊乱更加明显,不利于患者病情的控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