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110,低压100算高血压吗? 怎么预防和...

会员6912355 31岁 已回复
高压110,低压100算高血压吗? 怎么预防和治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丽 护士 领背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炎,新生儿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360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你这种情况,属于高血压,建议禁食油腻的食物,多锻炼。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华观香 领背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放射 影像技术
已帮助用户: 66995
你好
算的,建议吃一些降压药,多注意饮食及情绪方面,忌烟酒。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下压偏高的。血压控制建议你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要禁烟 ,酒,避免情绪激动。
有用0
关注
肖强 湘南中医院儿科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30956
病情分析:你好,高血压病是指在静息状态下动脉收缩压和/或舒张压增高(>=140/90mmHg),常伴有脂肪和糖代谢紊乱以及心、脑、肾和视网膜等器官功能性或器质性改变。临床上很多高血压病人特别是肥胖型常伴有糖尿病,而糖尿病也较多的伴有高血压。据中医理论及民间使用证明:高血压属热症,石膏性大寒,用膏都石膏枕,以寒克热能自然调节脑神经和人脑正常温度,使脑血管正常工作,可有效地控制血压升高,长期坚持使用能将血压逐步降低至正常水。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测量血压高压为133毫米汞柱而低压为87毫米汞柱时,按现行高血压的定义尚无法确诊高血压。
高血压顾名思义就是非同日血压的正确测量,收缩压超过等于140毫米汞柱,或者舒张压超过等于90毫米汞柱高血压危害大易引起心脏、肾脏,大脑和其他重要器官发生功能损伤。
所以要注意对血压进行监测,根据现行高血压指南中133/87毫米汞柱,可算做高血压前期了,一旦有这种血压发生,病人应严密动态地监测血压的变化情况,一旦发生就应开始药物治疗和改善生活方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已经是属于高血压了。可以口服降压药进行治疗,有效的控制血压,防止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平时应注意饮食调节,以低盐,低动物脂肪饮食为宜,避免进食富含胆固醇的食物。肥胖者应适当控制食量和总热量,适当减轻体重,不吸烟。日常生活中要适当的锻炼身体,而且要定时测量血压,血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150低压90通常算高血压。
如果收缩压超过140mmHg或舒张压大于90mmHg,通常属于高血压。而高压150低压90已经超过高血压的上限范围,通常是高血压。建议患者在安静的情况下进行几次测试,看看效果如何。高血压的早期表现一般不明显,主要表现为头晕、头痛、颈项板紧、疲劳、心悸等。若确诊高血压需要结合症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生活方式干预及药物治疗,而药物的选择要结合自身症状,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一种或者多种药物联合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高压不高,低压高的情况可能是动脉硬化,动脉硬化之后会导致大动脉的弹性力比较差,就容易导致低压升高,需要服用一些降压的药物进行缓解,同时要注意自己的血压,避免使用一些导致血压波动较大的药物或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明显高于正常水平。需要控制好血压,以避免引起慢性并发症。可以去医院的心内科看看。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高血压药物,将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平时不要吸烟或喝酒,少吃腌渍、油腻、油炸和烧烤食物,适度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150低压100是高血压。长时间高血压容易引起脑动脉硬化,冠状动脉硬化,容易引起心脑血管疾病,一般采用饮食疗法,如果血压比较高了就要用降压药治疗,要保持好的心态,不要吃太咸的东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