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甲状腺肿大。还有甲状腺结节。与脚后...

匿名 47 已回复
我有甲状腺肿大。还有甲状腺结节。与脚后跟总凉是不是有关系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脚后跟凉这可能是风湿的原因,可查查风湿全套.风湿全套是一个血液常规检验的组合,一般包括四项:风湿因子,类风湿因子,血沉,c-反应蛋白。检验结果对风湿病和类风湿病有明确的诊断意义。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您好,甲状腺结节分为囊性结节、实性结节和囊、实性混合性结节,一般结节只要长出来,吃药是不能让其消掉的,除非手术,但手术也有一定的条件,且手术切除后一方面易复发,一方面容易造成终身甲减。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专科甲状腺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对症治疗,才能有好的治疗效果!
有用0
关注
袁霞 湘南学院其他
擅长:临床一些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339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没有很大的关系的。甲状腺炎
是以炎症为主要表现的甲状腺病。因为静止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系自限性,暂时性疾病,病程仅数月;甲状腺功能亢进期应予以保守治疗,通常只需β-阻滞剂,如心得安(见上文甲状腺功能亢进治疗).抗甲状腺药物,外科和放射治疗是禁忌证。短暂期甲状腺功能减退可能需用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虽然某些可以是永久性甲状腺功能减退,但大多数甲状腺功能恢复正常,因此在6~12个月以后,要重新评估甲状腺功能,再一次怀孕,该病几乎总会复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结节和甲状腺肿是一种包含关系。
甲状腺结节形容的范围更大,比如甲状腺结节形成的病因,包括良性的甲状腺腺瘤或者甲亢造成的甲状腺肿、多结节性的甲状腺肿、甲状腺炎、囊肿恶性的肿瘤等都可以叫甲状腺结节。
患者需要注意的是,甲状腺结节是腺体内独立的病灶,主要是区分良恶性,良性的定期复查,恶性的积极手术治疗。如果较大的腺体有压迫症状而导致人饮水、饮食或者发音出现了异常,需要积极的进行手术切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甲状腺增大可能是甲状腺结节引起的可能,小的甲状腺结节多是良性,而且甲状腺功能正常,不需要特殊处理,需要定期复查

郭凤祥主治医师内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9564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甲状腺结节是指各种原因导致甲状腺内出现一个或多个组织结构异常的团块。结节仅是一个形态上的名词,可表现于多 种甲状腺疾病,包括增生性甲状腺肿、毒性甲状腺肿、肿瘤性结节、囊性结节、 炎性结节.良性病变可直接行甲状腺素抑制治疗,恶性可以行手术治疗。

刘丽华药士药品保健品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8232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高尿酸血症,山楂,六和茶,氯沙坦钾,静心口服液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到医院给予彩超复查的,必要时需要你给予手术切除的,术后给予抗感染处理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病情分析: 患者的症状,需要甲状腺肿及甲状腺功能亢进可能,是内分泌科检查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内分泌科就诊,检查甲状腺功能及甲状腺B超,明确诊断。

李佩医生会员内科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4364
擅长:脑发育不全,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

病情分析: 甲状腺多发性结节是甲状腺结节的一种。甲状腺结节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病症,特别是在中年女性中较多见。甲状腺结节分良性及恶性两大类。其实任何一种疾病都是越早发现越早治疗,愈后越好。
意见建议:甲状腺多发性结节,要〝针剌活检〞,排除癌变。建议到正规医院内分泌科西医检查,做甲功〞血检查。排除〝甲亢〞或〝甲减〞并做相应的检验确诊。如果甲状腺功能是正常的,可以用甲状腺素抑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小剂量的甲状腺素片来抑制结节的增长并且要定期覆查。甲状腺癌,则要动手术清除。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