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乙肝疫苗 生孩子

会员1141394 25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25岁 福建 泉州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昨天我和老婆去登记结婚证婚检时候两个人都没有抗体,打了乙肝疫苗第一针 还要两针。我们现在想要个孩子不知道可以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现在我们可以要孩子吗``对孩子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鲁宁 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618
病情分析: 可以的,没有问题,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王笑娟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098
病情分析:你好,注射乙肝疫苗对怀孕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不必担心。
意见建议: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刘国东 湘南学院其他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01
您好,乙肝的患者,应该注意:早上和中午吃饭的时候,饭里面可以有肉,但是晚上建议最好要多吃清淡类和素食类;饭中加点绿豆最好,喝绿豆水、绿豆汤也不错。主要的功效是清热解毒,用来减轻肝脏的负担;晚上临睡前可以吃些花生和大枣,比较好。另外,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有时间的话要保证每天的午睡,晚上睡觉时间不能低于8小时,中午要保证2个小时的午睡。
有用0
关注
罗军 湘南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278
您好,乙肝是由乙型肝炎病毒引起的一种世界性疾病,主要通过血液、母婴和性接触进行传播。乙肝疫苗的应用是预防和控制乙型肝炎的根本措施,以适当休息、合理营养为主,选择性使用药物为辅。应忌酒、防止过劳及避免应用损肝药物,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型肝炎是一种可以经由血液传染和母亲传染的传染病,大多数人在幼年时期就会被母亲传染,那么乙肝能生育。
肝功能和上腹部彩超检查都是合格的,有可能是携带了乙肝病毒。新生儿接种乙型肝炎和乙型肝炎免疫球蛋白来预防乙肝的发生。乙肝病人要看情况进行护肝,护肝效果可以,可以暂时停止使用护肝药,如果护肝效果不理想,可以服用替诺福韦进行抗菌治疗。如果是乙型肝炎,可以通过服用药物进行抗病毒的药物来抑制其传播,避免出现乙型肝炎的症状。新生儿接种乙肝疫苗和乙肝免疫球蛋白是可以防止孩子感染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乙肝孕妇是否能生孩子,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乙肝的孕妇是否能生孩子要看孕前、孕中的肝功,乙肝病毒DNA的情况而定。若孕前肝功异常,乙肝病毒DNA(+),则不建议生孩子。如果进行保胎治疗后身体未出现异常,则可以生孩子。在日常生活中,乙肝孕妇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饮食清淡,避免过度劳累。此外,还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起伏过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必须检查乙肝病毒和肝功能,这两项正常,是可以要孩子的,但是要注意,如在怀孕7个月开始,每个月到医院去注射免疫蛋白,可以采取母婴阻断技术,孩子出世后马上打乙肝疫苗,有非常大几率能保证孩子健康。母亲不要喂奶,要吃奶粉。将来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母亲和孩子都要定期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如果有乙肝,并且肝功能正常,那么也可以怀孕生子的,可以从怀孕三个月的时候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这样可以使胎儿受到一定程度的保护,不会产生感染,并且在出生24小时内应注射乙肝疫苗,在一个月后及六个月后再做加强注射,那么也可以避免感染。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乙肝带菌者一般是可以生孩子的,但是在怀孕之前需要完善相关的检查,判断乙肝病毒是否在活动。所谓乙肝带菌者主要是指乙肝病毒的携带者,多数是可以生孩子的,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在怀孕前最好是做相关的检查,如果检查出乙肝病毒在活动,需要先进行治疗,之后再进行备孕。如果肝功能一切正常,一般是不影响正常的怀孕,一般是不会导致宝宝出现乙肝病毒。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得了乙肝当然能生孩子。感染乙肝病毒的女性,在妊娠之前需要查肝功,病毒量,彩超和乙肝五项指标,判断疾病的状态。如肝功正常,可以妊娠,如果病毒量超过10的6次方,需要在妊娠的第24到28周口服妊娠b级的抗病毒药物,如果病毒量小于10的6次方,不需要口服抗病毒药物,两种情况均需要孩子出生以后注射疫苗和免疫球蛋白。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